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I战报】Dragon2比0战胜METAL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11 16:11:32 字体:【  

【战况简述】
第一图沙漠灰中,METAL上半场压着Dragon打,一口气连拿四分,随后Dragon调整状态,直接连拿十分,10-4拿下第一图胜利,到了黑色城镇中,METAL状态回归与Dragon打的相持不下,不过还是Dragon技高一筹,最终以10-6拿下第二局,全场2-0战胜METAL。

【赛事解说】浩南、潇逸
浩南:浩南:穿越火线明星玩家,曾获CFPL S1,S6总冠军,现退役,人称热舞团团长。
潇逸:CF枪战王者资深主播,手游解说颜值担当,曾解说CFPLM预选赛等赛事。

【对阵选手】
Dragon:TOP_Jocker、TOP_Adam、TOP_Toan、TOP_D.Anh、TOP_WeeD
METAL:MT-Moon、MT-NUT、MT-b0y、MT-PUNK、MT-YEAN

【比赛地图】
赛制:BO3
沙漠灰:Dragon胜(10-4)
黑色城镇:Dragon胜(10-6)

【赛事战况】
第一场:沙漠灰
上半场:保卫者 METAL    潜伏者 Dragon
1-0。开局ToanA大道狙杀Adam,随后A包点一波交火,Toan 1v3无果,METAL拿下一分。
2-0。第二局Dragon五人Rush A包点,b0y与WeeD互换,METAL回防成功,再拿一分。
3-0。Dragon此局直接Rush B包点,成功占下后下包,PUNK与Toan互换,NUT双杀,METAL拿下一分。
4-0。Anh中路一人摸点,随后Dragon又是41打A,不料被METAL刷屏,METAL连拿四分。
4-1。开局双方中路进行一波道具互换,WeeD小道潜入A包点,局面METAL 2v5,Dragon扳回一分。
4-2。Anh中路率先爆头在小道口的Moon,METAL随后在A包点刷屏,Jocker A大双杀,Dragon再扳一分。
4-3。Toan第一时间单人Rush B包点,一换一,METAL回防无力,Dragon连追三分。
4-4。潜伏的Jocker率先顶到中门门后,随后B包点一波交火,YEAN 1v2失败,Dragon扳平比分。
4-5。Dragon抱团中路一波摸点后直接小道进攻,YEAN偷后,PUNK 1v2,无力回天,Dragon连拿五分。

下半场:保卫者 Dragon    潜伏者 METAL
4-6。攻守互换后,担任潜伏的METAL直接进攻A包点,Dragon刷屏拆包,拿下一分。
4-7。METAL四人前顶A大,Anh与b0y互换,Dragon一波刷屏,又拿一分。
4-8。METAL四人集结B门口,一波摸点后,NUT率先被杀,随后Adam中门被穿杀,Anh三杀,Dragon再拿一分。
4-9。开局双方A大撞车,METAL选择撤退转而从小道打A,一波交火,Dragon再拿一分。
4-10。赛点局,双方节奏放慢,一波慢卡后,METAL小道进攻,Dragon刷屏结束上半场。

第二场:黑色城镇
上半场:保卫者 Dragon    潜伏者 METAL
1-0。开局NUT中路架狙日常抽奖,Toan率先被狙杀,随后METAL攻入B包点,成功下包,METAL拿下第一分。
1-1。METAL悄悄集结B桥,一波道具探点后,WeeD一换二,NUT 1v2无果,Dragon拿下一分。
1-2。Jocker一人前顶小道,潜伏在一番交火后,只剩NUT 1v4,Dragon再拿一分。
2-2。Jocker率先中路被狙杀,METAL在击杀两名保卫后,攻入B包点,METAL拿下一分。
2-3。METAL四人第一时间抢下B桥,NUT与WeeD互换,随后潜伏在慢卡后被刷屏,Dragon拿下此分。
3-3。第一时间NUT打掉Toan,小道的交火中,METAL刷屏,占下A包点,剩余的保卫回防无果,METAL扳回一分。
3-4。METAL两人第一时间抢下A大,Jocker率先与PUNK互换,小道交火,NUT 1v4,Dragon拿下一分。
3-5。METAL三人Rush B包点,Toan与NUT互换,Dragon随后包夹回防,再拿一分。
4-5。Dragon开局两人前顶A大,B连的交火中,Anh与YEAN互换,METAL B桥摸点,随后一波刷屏,METAL扳回一分。

下半场:保卫者 METAL    潜伏者 Dragon
4-6。阵营互换后,潜伏方的Dragon选择32打A,A点被Dragon刷屏,局面METAL 2v5,Dragon拿下第一分。
5-6。Dragon此局抱团B桥,一波摸点打入B包点,NUT一换三,包被下在B,保卫回防成功,METAL拿下一分。
5-7。NUT中门第一时间被狙杀,Dragon抱团小道进攻,Dragon拿下一分。
5-8。Abh率先来到B桥摸点,一波道具开路,Dragon进攻B包点,再拿一分。
5-9。Dragon此局221站位搜点,b0y率先被击杀,潜伏攻破A包点,YEAN双杀,Dragon拿下赛点。
6-9。关键局,Dragon三人直接来到B水,在B仓双方一波手雷互炸,Moon一换三,METAL扳回一分。
6-10。此局,WeeD率先被狙杀,Anh双杀,B点被潜伏占领,METAL回防失败。

【赛后结语】
在这场比赛中Dragon在开局不利情况下,经过一番设备调试后,Dragon状态回暖,直接连拿十分,将METAL打懵,不过METAL在第二场时也是全力回击,双方分庭抗礼,虽然随后不幸落败,但仍希望METAL再接再厉,期待下一次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