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亚洲邀请赛再战上海 国外强队苦练令中国新秀保冠成危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5-17 14:01:02 字体:【  

  随着CFMI2018越南邀请赛的开赛,已然打响了CFM2018年的国际性赛事。在越南邀请赛结束之后,CFM将继续开展相关国际性赛事,其中CFMI2018亚洲邀请赛将成为继CFMI2018越南邀请赛之后的第二个国际性赛事。

  与上届亚洲邀请赛有所不同,为了更体现出CFMI亚洲邀请赛的参赛队伍质量,在CFMI2018亚洲邀请赛中,中国队伍将派出CFML2018春季总决赛的冠军队伍参赛。由于上赛季的冠亚军队伍AG以及KB在半决赛的失利,则确定其已不会争夺参与CFMI2018亚洲邀请赛的赛事名额。正是由于这样的原因,对于本次中国参加CFMI2018亚洲邀请赛的队伍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他们将身负捍卫中国荣誉的重任。

  本次的CFMI将再次邀请越南、韩国以及泰国参赛,其将分别派出一支参赛队伍,与中国的代表队伍共同组成CFMI2018亚洲邀请赛的参赛队伍。这对于国外队伍而言,不断的参与CFM的国际性赛事能够促进当地队伍对CFM的认知能力以及团队的战术素养。这样的因素将有利促进越南、韩国以及泰国当地的CFM发展,同时促进当地能够产生更多的电竞选手。

  在本次的CFMI2018亚洲邀请赛中,仍然将有丰富的奖金。其中冠军队伍将获得30000元美金奖励、亚军队伍获得10000元美金奖励,而第三名与第四名将分别获得5000元美金奖励。各个国家的参赛选手将通过比赛中精彩的发挥不仅能够为国家赢得电竞荣誉,同时还能获得丰富的奖金奖励,以此也可体现出CFM在国际赛事中越来越完善的布局。

  CFMI2018亚洲邀请赛将于7月26日至7月29日(其中7月26日至7月27日为小组赛,7月28日休赛一天,7月29日为总决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进行比赛,在本次的小组赛以及总决赛中均采取BO3赛制,率先获得2分的队伍获得胜利,其中小组赛将采取双败制度。对于越南、韩国以及泰国而言,再次来到电竞之都上海进行CFMI亚洲邀请赛,相信当地的队伍不仅能够加深对上海这座电竞之都的印象,同时更能提升队伍对中国电竞文化的了解。

  CFMI2018亚洲邀请赛的开赛,不仅突显CFM不断完善国际赛事同时更能体现作为移动电竞代表作的他在不断致力促进移动电竞国际化的发展。究竟CFMI2018亚洲邀请赛中是中国队伍再夺冠军还是国外队伍能够彰显风采,让我们共同期待CFMI2018亚洲邀请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