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MI亚洲邀请赛

国际邀请赛首日失误回顾 外国选手经验不足致失误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7-27 12:13:02 字体:【    

  7月26日,CFMI2018国际邀请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火热开赛,来自六国的六支队伍在这里上演巅峰对决。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比赛的赛制改为了小组单循环积分,而今天共进行了七场小组赛。正是由于比赛赛制的改变,本次比赛可谓是亮点多多,精彩无限,但人无完人,选手不可避免都存在着失误。那么接下来让我一同回顾赛场上的失误时刻,外国选手又会有那些失误呢?

  今天的首场对决由我们中国的队伍奇迹和越南队伍的AHIHI展开,作为本次国际邀请赛里账面实力最强的两支队伍,两队的交手很大可能会决定着小组头名的归属。经过一番博弈,最终奇迹10:2轻松战胜了AHIHI,但是奇迹输的这两分更多的是因为自身的原因。就如下回合中,AHIHI前期率先击杀墨白取得了人头的领先,在最后一分钟左右AHIHI兵分两路分别从A小和中路进攻A,而保卫者似乎也有所察觉,孤狼正看着A小道。但是孤狼在第一狙空枪后,并不先行撤退,而是迷恋于与对手对枪,等到想扔闪光逃跑显然为时已晚了。

  而紧接着晓二在得知孤狼被潜伏者围剿后,急于为队友报仇,竟一人冒烟强上捉人,但无奈寡不敌众,未能杀掉一人,还因此送命。在孤狼和晓二相继被击杀后,AHIHI已经形成了5打2的大好局面了,而AHIHI也不负众望打了一个perfect成功拿到了第一分。此前奇迹已经连拿六分,遥遥领先于AHIHI了,或许正是因为如此,导致奇迹的队员松懈了,未能在比赛中作出最好的选择。孤狼在第一狙空枪后,应避开对手的锋芒,立即退回到A包点里,再寻求位置架着A小门;而晓二则没有必要这样盲目上前捉人,应该尽量在A包拖住对手,等B包的队友赶来再同步打一波回防。

  比赛继续进行到了第四场中国队伍奇迹和印尼EVOS这两队的对决了,面对着中国的强队奇迹,EVOS并没有太多招架之力,被10:0打了一个春天。虽说两队实力悬殊,但EVOS在比赛中经验不足导致自己错漏百出才是输掉比赛的根源。奇迹本身的打法就十分奔放,在比赛取得了6:0的大比分领先后,奇迹在本回合选择了前面顶防战术,企图把EVOS扼杀在自家的平台上。对于EVOS而言,保卫者压家正是自己拿下首分的好机会,而EVOS也一度取得了人头优势,但是EVOS在来到了B桥时却不进行搜点,最终被藏在B桥的大梦和南哥两人拿下三杀。另外EVOS在未清掉匪家另一边的两名保卫者晓二和墨白,只留了OLYY一人在后面与敌人周旋就贸然往B点进攻了,一旦OLYY被击杀无疑是腹背受敌,这样的做法未免不显得过于天真了。



  在上面一回合全面前顶取得了胜利后,奇迹这回合再度执行这样的战术,墨白正从中门长驱直往匪家走去,而这回合EVOS恰恰正集合着五人抱团RUSH B包,并没有留下一人看一下A大和中路,这无疑给了墨白有机可乘。果然,当墨白来到后花园后,看到了五个完完全全的背身,再配合队友出来形成前后包夹,瞬间就打了个perfect结束了这回合。从这回合我们可以看出,EVOS还是略显幼嫩:首先战术安排不得当,未能想到留人负责断后,预防被偷背身;其次,或许是忌惮奇迹仓库里的队员,EVOS进攻时十分犹豫,迟迟不敢进攻进去,为墨白的到来争取了时间;最后,EVOS队员的站位十分有问题,三人堵在了B拱门那里,要是B仓库里的孤狼大胆拉出来,可能盲狙都能狙到一个。



  第五场的对决由韩国的KR和越南的AHIH上演,比赛来到了下半场的第四回合,当时的比分为9:3,AHIH已经拿到赛点了,KR已经摇摇欲坠了。但是KR并没有放弃,这回合中展开了顽强的抵抗,进攻B包时清掉两名保卫者后,下包形成了5打3,而AHIH采取了两人警家方向一人绕后花园的回防路线。但是KR的KimOkJI在B水这个断后位,却往着B包里面的方向看,没有顾及背身,最终被huyga击杀。不得不说huyga的意识很好,在击杀KimOkJI后开着提前枪进入B仓库,又击杀了蹲在靠墙一名的潜伏者,此时局面已经五五开了,双方都剩三人。



  但是KR的队员又犯了个错误,两人进入包点后不但没有躲起来,反而站在大厅这种完全暴漏身位的地方与进入B仓库有掩体的huyga对枪,结果又送了huyga双杀。虽然huyga最终被最后一名潜伏者收掉,未能完成五杀,但此后队友H1eumeo在1V1的残局中更胜一筹,还是为队伍赢下了这场比赛。这回合里KR队员错误的看点方向和防守站位是被huyga逆天四杀最终强行翻盘最主要的两个原因。



  今天的比赛就到此结束了,国际赛里队伍实力参次不齐,今天7场比赛竟有5场是零封对手的,选手们的失误也层出不穷,希望他们能调整过来,打出更好的比赛。最后,让我们期待明天的小组赛,一同为中国队伍奇迹加油呐喊!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