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MI亚洲邀请赛

奇迹虽曾落败KR 但据这几要素分析奇迹仍能夺得冠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7-28 19:27:54 字体:【    

 

  随着小组赛的全部结束,六支战队的积分情况浮出水面。由于奇迹、KR以及AH分别是四胜一负的情况,因此根据Round之和计算,奇迹携手KR分别以45分与43分获得总决赛名额,而AH则以42分的一分之差落选。虽然昨日最后一战中KR战胜奇迹,但是根据这几要素来看,最终的冠军仍会被奇迹夺得。

【赛制升级 奇迹将掌握赛场主动权】

  与小组赛有所不同,在总决赛中比赛将采取BO5赛制,而对于奇迹而言这样的赛制将再次回到奇迹熟悉的节奏之中,在BO5赛制中奇迹更能掌握比赛的主动权。

  由于BO5赛制的原因,在地图BAN/PICK环节中,即便对手想BAN掉奇迹的强势地图,但是由于比赛局数的增加最终也会出现奇迹的强势地图。除地图因素之外,即便KR能够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那么之后还会给奇迹调整自己的一个缓冲时间。当然根据奇迹战队的韧性来看,即便处于下风最终将被动变为主动。

  当然根据昨日的比赛奇迹落败于KR,作为一直在国际大赛中拥有主动权的国家,落败于韩国队伍令奇迹自身也背负了一定的压力,因此更会在决赛中更好的表现自己。

【制定战术 利用多变战术战胜对手】

  纵观CFMI国际邀请赛小组赛中,尽管奇迹战队拿下四胜一负的成绩,但是其并没有暴露出奇迹本身的战术打法。

  在之前的CFML2018春季总决赛中,面对老牌强队情久,奇迹在前两场的比赛中利用多变的战术以及个人实力令奇迹处于领先地位。而纵观小组赛中,奇迹更依靠的则是个人能力,多次的前顶突破成功成为他们获胜的关键。正是由于这样的原因,导致与KR的比赛中奇迹仍然有所松懈,最终被对手获胜。

  因此在总决赛中,想必奇迹会根据KR之前的比赛战术进行针对性制定战术,通过战术以及个人的实力来实现对KR战队的全面针对。当然战术方面则是凭借奇迹在中国的联赛体系中的磨炼而成为他们的优势,想必这一因素也是奇迹获胜的关键因素。

【临场状态 奇迹凭老道经验力压KR】

  由于CFMI2018亚洲邀请赛将从江苏太仓移师至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同时在此期间将进行火线盛典活动,届时现场将坐满前来观赛玩家。由于观赛人员的爆满,则会对队伍带来一定的压力,因此临场的状态也会有所下降。

  对于奇迹而言,由于自身经历CFM全国公开赛、CFML预选赛以及CFML2018春季总决赛,参赛队伍的成员皆以适应决赛期间玩家的围观以及现场的各种临时状况以及如何调整自身的临场状态。而对于KR而言,由于是首次进入总决赛之中,如何快速适应现场以及观众的围观这是他们需要快速调整的事情,若这几方面无法快速调整,那么将会影响他们的参赛状态。

  凭借对赛制的熟悉、丰富的战术体系以及对较佳的临场能力,这些因素都会促进奇迹夺冠。虽然在本次的CFMI2018国际邀请赛中看到KR的提升以及出色的表现,但是对于奇迹而言,最终的冠军荣誉是不会拱手让人。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