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MI亚洲邀请赛

火线盛典除开幕式外有何看点 一文为玩家讲述现场特色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7-29 15:23:20 字体:【    

  CFMI2018国际邀请赛作为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的国际赛事体系,经历为其两日的小组赛之后其总决赛于北京时间7月29日正式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拉开帷幕。由于本次的CFMI2018国际邀请赛总决赛与火线盛典在同一天进行,因此现场出现众多活动以及到场多位嘉宾。当然大多数玩家由于一些原因导致无法到场,那么现场除直播的内容之外还会有怎样其他活动?

【兑票现场人数饱满 兑票形式不同以往】

  由于上海正值酷暑炎热季节,因此为了避免玩家因等待而导致身体不适,特此为玩家提供异地室内兑票现场,同时还为等待的玩家提供高温补贴,以此可见穿越火线的用心之举。

  随着玩家陆续持电子票入场,现场的工作人员也开始积极为玩家兑换门票。当玩家进入兑票大厅之后,映入眼帘的并不是至尊票与一等票之类的区分,相反保卫者与潜伏者兑票处几个大字引起玩家的注意。

  通过不同阵营的兑票,令本次的火线盛典暨CFMI2018国际邀请赛总决赛的观赛舞台形式也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正是由于别样的安排,不同阵营的观赛令玩家似乎置身于穿越火线游戏之内,开启一场属于他们的“对决”。

  除保卫者以及潜伏者阵营兑票处之外,至尊票以及一等票的兑票处也在为玩家进行积极的兑票活动。随着玩家们的兑票结束之后,陆续登上穿越火线为玩家准备的客车中,而这也解决了玩家因异地换票而增加观赛路程的后顾之忧,可见穿越火线的人性化服务。

【不同以往的场馆布置 火力永无止境】

  随着玩家们陆续兑票结束后乘坐大巴到达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当玩家到达赛场之后看到场馆的布置,令他们早已忘却这座场馆本身是体育中心。

  穿越火线标志性的LOGO、各个参赛队伍的LOGO以及在道路上飘扬着的火线元素都让玩家感受到火线盛典为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决心。

  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场馆前的台阶上,不同的数字以及特色化的宣传语在玩家的脑海中勾勒出一幅幅自己曾经在穿越火线与队友携手战斗的画面。对于前来参加火线盛典暨CFMI2018国际邀请赛总决赛的活动的玩家,谁又会没有关于穿越火线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进入到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场馆玩家,还可以凭借门票兑换不同的周边道具,同时也可以参与之后的互动活动。

【现场多样互动活动 玩家感受别样火线】

  在玩家陆续进入场馆之后,还未感受到比赛活动的精彩时便被现场的多样丰富活动而感受到惊讶。无论是玩家体验还是视觉享受,穿越火线都从各个角度让玩家感受到这次火线盛典的与众不同。

  现场漂浮的火线问答卡片中,当玩家看到一道道熟悉的题目之后,想必即便你多日没有登录穿越火线,但当你看到这些关于穿越火线的常识之后,相信也会燃起你重回火线的激情。除此之外,玩家在现场中感受到实战的VR活动,让玩家切身感受到枪械的魅力,两项活动的结合体现出火线玩家的“能文能武”。

  当然既然作为心中有电竞梦的玩家,又岂会错过在火线盛典中与玩家切磋一番的机会。火线盛典活动不仅为玩家提供手游设备同时也提供端游设备,以此满足玩家的双向选择。

  正是在火线盛典的对抗体验活动中,看到玩家们认真的面孔,即便只是陪同别人前来观看的“平民玩家”也似乎明白为什么穿越火线的竞技理念受到如此多火线玩家的追随,而他们又是为何会因为一份荣誉而坚定不移。

  在本次火线盛典现场助威的不仅有各项活动,同时穿越火线IP定制手办也出现在火线盛典的舞台,对于喜爱穿越火线的玩家而言,他们一直有想获得穿越火线的手办的心愿,而在本次的火线盛典中,穿越火线也将他们的心愿变为了现实。

  正当现场的玩家在感受穿越火线其他特色活动中,现场角落的一阵加油声引来他们的关注。奇迹作为首次能够进入国际赛事总决赛的中国战队,他们将带着中国火线玩家的心愿前行,众多粉丝到场为其加油打气,相信奇迹的五位小伙子会将穿越火线最终的荣誉再次留在中国。

  随着时间的进行,火线盛典暨CFMI2018国际邀请赛也进入开幕式阶段。当结束CFGI2018国际邀请赛以及火线盛典活动之后,将上演CFMI2018国际邀请赛的对决。奇迹将代表所有中国CFMER的心愿登上决赛舞台,为最终的冠军荣耀放手一搏!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