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MI亚洲邀请赛

懒人知赛事:Zh带队未尝一败 新秀骑士居在榜首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7-31 11:03:02 字体:【    

  随着奇迹代表CFM拿下CFMI2018国际邀请赛的冠军之后,意味着CFM已然成长为中国电竞荣誉常青树项目之一,不过奇迹在小组赛中被KR击败也让我们看到国外战队的成长。恭贺奇迹夺得国际赛冠军之后,我们还是要将关注重点放在由自然堂男士赞助的CFML2018秋季赛的季前赛部分,经历一周的比赛之后,赛场形势初见端倪。

【首周积分出炉 各组形势明朗】

  首先我们先从比赛总形势来进行分析,由于本次季前赛采取分组后单循环积分制,换言之每一支队伍进行四场比赛结束之后将根据自身的积分高低进行排名,其中两个小组的第一将直接获得出线名额,而小组的第二与第三名将进行异组对抗争夺剩余的两个名额。

  根据目前两组的积分情况来看,辽宁电竞以及骑士RiSen同样率先结束了三场的对抗同时暂时获得当前小组的榜首地位。根据A组辽宁电竞先后击败玖初电竞、Stable以及TSFF之后,面对仅剩对手SV,辽宁电竞凭借本次强劲的发挥以极大的几率锁定小组第一出线资格。反观B组,骑士RiSen率先结束三场比赛之后,以5积分的形势暂居排名第一,但是由于HG以及4400战队还未有2场未战,因此骑士RiSen的出线并非肯定。

【Zh老将带队上场 风光无两】

  在CFML2018春季赛预选赛之后,即便LNG拿到CFML2018春季赛的资格之后,也并没有看到Zh的身影,或许LNG在预选赛的表现不佳令Zh意识到自己需要进行一定的提升与改变。而正是秉持这个理念,作为老将的Zh带领四名新人开启了他们全新的旅程。

  由于本赛季职业联赛开启季前赛概念,即便是冲击常规赛的名额令Zh同样找到熟悉的感觉。辽宁电竞在第一周的季前赛中,面对玖初电竞以及Stable干净利落的将其带走令辽宁电竞占得优势。随后即便迎战完全体的TSFF时,辽宁电竞凭借顽强的毅力以2比1将其带走一时将比赛的胜利掌握在手中。

  从辽宁电竞本身出色的发挥可以看出本次辽宁电竞夺得常规赛名额的决心,在最后一场与SV的对战中,由于SV近日的状态不佳相信辽宁电竞也能顺利获得胜利。对于老将Zh而言能够拿下这样的成绩更是对Zh的一份认可。

【虽未确定出线 但暂为榜首仍值得赞赏】

  骑士RiSen作为本次季前赛中一支新秀队伍,能够进入到季前赛其能证明队伍的潜力。经历三场比赛之后,能够拿下5分暂居榜首以此可以看出这支队伍对本次常规赛名额的渴望。

  根据目前的形式来看,骑士RiSen并未与汉宫进行交手,而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汉宫已经拿到与骑士RiSen相同的积分,因此若HG在之后的两场比赛中稳定发挥,那么骑士RiSen以小组第一出线的情况较为渺茫。

  不过前期的努力并未是无用功,正是由于前期遭遇到众多队伍的阻碍因此骑士RiSen目前的状态不错,即便未能以小组第一出线,那么相信他们在淘汰赛中也能够有更好的发挥,从而向常规赛名额迈出自己坚定的一步。

  以上内容则是本期的全部内容,老将的风光无两与新秀的强势发挥的鲜明对比,让我们看到由自然堂男士赞助的CFML2018秋季赛的全新改变,当然由于季前赛还未结束一切可能皆有发生,究竟谁能率先出线,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