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S2017世界总决赛落下帷幕 AG夺冠为国争光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12-03 18:17:00 字体:【  

  CFS2017世界总决赛手游项目本日迎来了最后的总决赛,中国代表队伍AG与越南代表队伍VNAS展开了精彩对决,最终AG凭借强大实力以2比0比分完胜对手,夺得本届CFS世界总决赛冠军奖杯,这也是AG继CFMI2017亚洲邀请赛后,再次代表中国队夺得的第二个CF手游项目的国际赛事桂冠。




AG展现强劲实力,首图便零封对手
  双方的首场比赛在黑色城镇中展开较量,上半场AG作为潜伏者开局战术同步包夹B区取得首分,随后采用一人骚扰,四人快攻战术频频得分,越南队伍VNAS作为保卫者无力招架AG猛烈攻势,上半场一分未拿。AG上半场取得9比0大比分领先,下半场双方攻守互换后,AG作为保卫者选择前压顶防,VNAS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剩下1V4残局,AG顺利拿下本局比赛胜利。最终AG全场以10比0比分拿下第一场比赛胜利。




  纵观双方的第一场比赛,AG展现出了队伍的强劲实力,他们在黑色城镇这张地图上把各种战术演练的淋漓尽致,同样队内选手们整体发挥也不错,这场比赛完全是碾压对手。而反观VNAS战队,他们在面对AG的强劲攻势频频丢分的局势下,没有做出相应的战术应对,队伍整体机动性也较差,总是被AG各处各个击破,队内也没有选手站出来力挽狂澜,从而导致第一场比赛彻底崩盘。
VNAS虽顽强抵抗,AG却技高一筹
  随后双方来到第二场比赛爆破卫星基地,AG作为保卫者开局选择前压顶防,双方在B仓遭遇交火,AG战队以1换3取得优势,拿下第二场比赛首分,随后VNAS战队做出战术调整,选择快攻A区并成功安放C4,最后成功扳平比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AG仅以1分小优势取得领先。而到了下半场AG作为潜伏者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他们稳扎稳打一鼓作气以10比6的比分拿下第二场比赛胜利,全场以2比0大比分战胜对手。




  双方的第二场比赛打的十分精彩,上半场AG作为保卫者拿到首分,但VNAS战队对AG作为保卫者采用顶防战术做出调整,他们采用快攻战术占据包点安放C4开始防守,上半场双方打的你来我往,比分差距仅一分之差。但攻守互换后,AG作为潜伏者再次利用灵活战术撕扯对手的防线,VNAS战队仅凭借队员精彩表现扳回两分,AG顺利拿下第二图胜利后,全场以2比0比分战胜对手,夺得本届CFS2017世界总决赛冠军奖杯。
不负众望,AG再夺CF手游国际赛事桂冠
  本届CFS2017世界总决赛AG作为CFML S3冠军队伍代表中国队参赛,越南及韩国则都派出有参赛过CFMI亚洲邀请赛经历的队伍,虽然本届赛事只有三支队伍参赛,但这三支队伍都代表着全世界CF手游竞技最高水平标准。中国队AG从小组赛开始便展现强劲实力,他们两连胜晋级总决赛,最终在总决赛凭借精彩发挥夺得了最终的冠军奖杯。




  本届CFS世界总决赛是CF手游项目第二个国际赛事,在CFMI2017亚洲邀请赛首个国际赛事里AG一路过关斩将夺得最后的冠军奖杯,而在夺得本届CFS世界总决赛奖杯后,AG这已经是代表中国队伍第二次捧起CF手游电竞的国际赛事奖杯。这支队伍为中国CF手游电竞比赛做出的贡献将永载史册。




  最后让我们再次恭喜AG夺得本届CFS世界总决赛冠军奖杯,这支队伍队伍不仅两夺国际赛事冠军奖杯,他们同样在国内CFML职业赛场叱咤风云,刚刚成为CFML历史上的第一个双冠王。让我们共同关注这支队伍在今后的CF手游电竞赛事里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