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S

CFS2017手游总决赛开赛在即 AG战队参赛回顾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12-03 13:36:29 字体:【    

 

  12月3日对于AG而言将是一个历史性时刻的日子,CFM首次登入CFS2017总决赛之中,AG战队在12月1日的强势发挥令他们最终闯入12月3日的手游邀请赛的总决赛之中。如果AG战队最终拿下CFS2017世界总决赛手游邀请赛的冠军,那么他们将为中国的CFM比赛拿下第二个国际赛事的冠军。无论对于中国CFM赛事还是AG战队本身,12月3日这都将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

 

 

披荆斩棘终获资格

  此次CFS2017世界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与CFMI2017亚洲邀请赛有所不同,只有最终斩获CFML赛场的冠军才可以获得参赛资格。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对于AG而言不仅考验他们是否能否成为CFML赛场的首个双冠王同时更决定他们是否能够参与CFS2017手游邀请赛。

 

 

  AG战队在CFMLS3赛季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与KB会师总决赛,凭借着他们的强势发挥最终斩获CFS2017手游邀请赛的资格。当公布冠军的那一刻,不仅令AG成为CFML赛场首个双冠王,同时更意味着他们将代表中国参与CFS2017手游邀请赛,这将是他们继CFMI2017亚洲邀请赛之后第二次登上国际赛赛事的舞台。

再遇老对手用实力说话

  CFS2017手游邀请赛汇聚中国、越南以及韩国三个国家的顶尖CFM队伍,对于AG战队而言,早在CFMI2017亚洲邀请赛中便与越南、韩国队伍有所交手,上一次的交手中,AG交出了全胜的战绩,而这一次面对老对手AG又该有如何的应对?

 

 

  在第一日的预选赛之中,AG战队分别战胜韩国KR战队以及越南VNAS战队,首日的两战全胜令AG轻松进入总决赛之中。AG在预选赛中,无论是个人的枪法还是团队的战术,他们都呈现了教科书级别的发挥。

 

 

  正是如此,让最终进入决赛的越南VNAS战队忧心忡忡。即便越南战队在CFMI邀请赛之后有所提升,但是AG也不会将冠军拱手让人。

代表CFML赛场征战各大比赛

  当CFS2017手游邀请赛第一日的预选赛落幕之后,AG战队便匆匆赶往成都的TGC赛场。由于AG为CFMLS3赛季的冠军,他们不仅代表CFML出战CFS2017手游邀请赛同时还需出征荒岛特训赏金赛。

 

 

  由于赛事时间的紧张,AG战队的赛后总结也在机场候机时进行。对于AG而言,他们将对比赛的总结以及调整战术等都放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中。随着荒岛特训比赛的结束,他们便再次回到CFS2017手游邀请赛的现场。虽然每一位成员的脸上都充满了疲惫,但是对于他们而言,作为CFML赛场的代表,捍卫CFML赛场的荣誉这将是他们的使命。

 


  CFS2017手游邀请赛的总决赛开赛时间在撰稿前仅剩几个小时,在最后的准备时间中,AG仍然不忘对越南战队VNAS首日的表现进行分析。相信凭借AG对本次比赛的重视以及充足的准备,最终CFS2017手游邀请赛的荣誉将会被他们斩获。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