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S

荒岛特训赏金赛遇上CFS世界赛 CFM引领移动电竞新潮流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12-07 15:27:29 字体:【    

  上周末,本年度最后一个CF大型国际赛事CFS2017世界总决赛在古都西安隆重举行。代表中国出战的CF双端队伍没有让广大玩家失望,将两座冠军奖杯全部留在了中国。尤其是在首次加入CFS大家庭的CF手游邀请赛上,AG战队以全胜姿态毫无疑问地夺得冠军。在为胜利欢呼雀跃的同时,我们也看到了CF手游在两年时间里迅速成长为国际移动电竞赛事标杆的身影。

  作为国内最具人气FPS游戏《穿越火线》(简称:CF)的移动端产品,《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M)在发布之初就受到CF玩家的广泛关注。在2015年12月正式上线后,CFM凭借继承端游精髓的游戏内容和完美的移动端适配优化,在短短2天内就吸引了过千万的玩家,同时在线突破100万,注册用户突破1000万,在起步之初就向大家证明了FPS游戏移动化的可行性。

  随着时间的推移,CFM也在不断进行革新和进步,进行了诸如“僵尸狂潮”和“火线大乱斗”等重大版本更新,为玩家带来了众多新玩法和武器、角色等经典内容,同时也在游戏操控、战队系统和积分赛模式等方面进行大量优化。在精益求精之后,CFM的用户数目呈现爆发式提升,目前CFM手游的注册用户已经超过2亿。CFM不断更新拓展内容,为游戏注入全新动力,同时注重用户反馈,及时修复BUG,优化操作体验,从而让游戏玩家的数目不断增长。

  今年来,空降竞技开黑类游戏在PC端的病毒式传播引起了玩家和厂商的重点关注。这也让人们看到了这类玩法在移动端的无限可能。CFM凭借自身的积累与经验以及快速响应能力与产品开发实力,也推出了相应玩法的新版本“荒岛特训”,吸引了陈赫、邓紫棋、王尼玛、PDD等一众明星大咖前来体验。

  CFM“荒岛特训”在11月16日上线后就迅速登顶AppStore免费榜,成为手游领域战术竞技类玩法的领跑者。荒岛特训版本上线后,12月1日至12月3日,CF荒岛特训百万赏金赛在2017腾讯游戏嘉年华(TGC2017)成功举办。本次比赛不仅可以让玩家感受到荒岛特训赛事的专业性,还能在现场体验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为今后CFM赛事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借鉴之前举办CFPL赛事摸索出来的经验,官方为CF手游打造了一套完整的CFM赛事金字塔体系。顶部是CFML,再往下通过全国公开赛、全国高校联赛、QGC、WGC等各层级、渠道赛事,吸收更多玩家参与进来。CFMI与CFS更是见证了CFM国际化的发展进程,从而保证了CFM赛事体系的完整性和可持续发展性。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CFS世界总决赛的举办受到了西安当地官方的大力支持,陕西省体育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CFS2017世界总决赛的联合承办方,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也体现出国家对于电子竞技这一新兴项目的大力支持。

  随着CFM在世界范围内的普及,其相关赛事的水准已经达到了世界顶尖的高度,并且开始向传统体育快速靠拢。我们可以预见在将来,CFM一定可以秉承优良传统,制作出更新、更好玩的内容,同时将更高水平的电竞赛事推向世界的各个角落!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