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S

从AG获CFS手游邀请赛冠军看移动电竞发展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12-08 10:44:36 字体:【    

  北京时间12月3日,2017年Crossfire Stars(简称:CFS)《穿越火线》手游(简称:CFM)邀请赛在西安城市体育馆完美落幕,来自中国的AG战队以两战全胜的战绩轻松闯进决赛,并战胜越南VNAS战队拿到首届CFS手游邀请赛的世界冠军。

  这是AG在获得CFMI 2017亚洲邀请赛冠军以及卫冕CFML冠军之后的又一重量级冠军奖杯。而他们也成功在CFML三个赛季和国际赛事的不断磨砺下建立了属于自己的王朝。

  作为唯一一支代表中国CFM出征CFS的队伍,AG的压力可想而知,但身经百战的他们经过两天淘汰赛的调整,在决赛中呈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准。第一图黑色城镇,AG气势如虹将VNAS零封,所展现出的战术、枪法都十分完美。第二图卫星基地,VNAS在短暂的调整后不甘落后拿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分。双方你来我往之下,AG战队显然比赛技巧更佳,连拿五分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相比越南VNAS战队,AG无疑拥有更为丰富的赛场经验,这也得益于国内CFM赛事体系的完整性。

  近年来移动电竞急速兴起,CFM作为移动电竞的领头羊,早已确立了QGC、WGC、TGA到CFML的基础赛事体系,巩固了基础用户,为选手和战队提供完善的竞技平台。在此前提下,CFM将目光抛向海外市场,今年8月举办的CFMI亚洲邀请赛是CFM首次试探国际市场,加深赛事的纵向发展,使中国战队有了和外国队伍交手的机会,从而将CFM带向全世界,让全世界的玩家了解CFM这款优质的FPS手游,中国战队也全力以赴展现自己的实力并取得良好的成绩,为CFM加入CFS创造了机会;此次CFM被融入到CFS 2017世界总决赛中,是CFM走向国际的重要里程碑,在成功打造一个有基础、有发展、有潜力的完整化CFM赛事体系的同时,提升中国队伍在国际赛场的影响力,让更多喜爱FPS射击类游戏的玩家有机会参与到国际赛事中来。

  在刚刚结束的CFS 2017世界总决赛的手游邀请赛中,中国战队AG以绝对的实力捍卫了中国军团在CF赛场上不可动摇的领先地位,也让更多的人看到了移动电竞在未来国际赛事上的可行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CFM会出现在更多的国际舞台上。

  实际上,CFM只用了不到两年时间,就建立了一整套从下到上的电竞赛事体系,并不断在国际赛场上传来佳绩。这让我们在看到移动电竞的潜力和发展前景的同时,也成功打造了电竞明星选手效益——他们的实力吸引更多的玩家收看比赛,提升游戏的活跃度、积累赛事的流量,从而促进移动电竞发展,成为国内移动电竞赛事的标杆,也成为其他电竞赛事项目的榜样。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