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S

经历多次挫败 九五能否再度向冠军发起冲击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1-25 15:05:29 字体:【    

  就在今天下午结束的CFS2018南京总决赛CFM项目小组抽签已经公布了结果:来自韩国的TQG和来自越南的AHIHI同属A组,而两支中国战队95和Q9将经历残酷的BO1内战。我想这是所有玩家最不想看见的一幕,无论如何我们都还是希望中国战队可以包揽前两名并1站上领奖台。

  而这一次同样的一幕,九五对阵情久。仿佛可以预见这场比赛似乎又是一场难舍难分,激烈热血的场面。情久战队最近势头猛烈,先后拿下了S5总冠军以及CFS中国区冠军。决赛都是对阵九五,并且最终都是情久拿下了胜利。可以说这两支队伍是宿敌了,对彼此之间都是很熟悉的,打法风格战术都是深有研究的。

  情久与九五在本赛季CFML职业联赛中出色的发挥,令他们最终进入CFML2018总决赛中。两支队伍在总决赛中也呈现出了势均力敌的表现。最终九五还是惜败给了情久战队。总决赛他们虽然遗憾败北,但却依旧展示出了他们惊人的实力。

  纵观九五一方,作为这赛季的黑马战队,在与CFML赛场的传统强队的对决中,屡次有惊艳表现。新的赛季,九五战队人员阵容进行了调整、晨铭的加入可以说是帮助队伍的枪法上又有了一个新的提升。常规赛第二名的好成绩让他们一路闯进了季后赛,来到了季后赛他们甚至是战胜了上赛季新冠奇迹,但是却在向冠军发起挑战的道路上,遭遇了重重障碍。

  而在随后的CFS2018中国区总决赛中,再次汇聚CFML2018秋季赛的四强队伍,而这一次的冒泡赛中最终仍然是情久与九五进入到最后一轮,通过CFS2018中国区总决赛的表现也可以看出两支队伍的实力的确是处于联盟领先地位。但是最终九五依旧还是没能成功复仇。

  可以说这两次的失败。对于九五而言是一种打击,同样也是一种成长和磨练。因而后期他们也急需一场胜利来向大家证明自己的实力。而2018CFS世界赛九五战队再度站上舞台,而这一次迎接他们的是同样的老对手情久,能否力克对方,超越自我,向着最后的冠军发起挑战,在这里还是要有一个小小的悬念。

  追求冠军的路途,本就是充满艰难险阻的。屡战屡败,相信九五在这些失利中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经验教训,也相信这两支队伍都会为了最后的荣誉而奋力拼搏拿下晋级的唯一名额,尽全力把冠军的奖杯留在中国。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应该期待一下他们比赛的表现。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