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S

一文了解CFS赛程 知晓中国队伍何时开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1-26 19:56:25 字体:【    

  随着CFS2018世界总决赛抽签结束,确定了四支队伍的对阵情况,其中中国队伍情久与九五将在小组赛内遭遇,这意味着中国队伍仅有一支才可进入最终的总决赛环节中,那么知晓比赛对阵之后,比赛时间又是如何?

  本次CFS2018世界总决赛将于12月9日在金陵南京开战,由于当天将进行CF&CFM赛事,因此对于玩家而言,持票入场将会看到极为精彩的比赛。

  根据目前的分组分析,韩国队伍TQ与越南队伍AH的对决中,AH的获胜可能性较大,如此预测则是由于越南队伍一直以来强势的表现。反观中国队伍的对决,由于九五与情久曾有两次交手,但皆以情久获胜而告终,而本次两支队伍将在BO1的比赛对决,实力相同的队伍遭遇时将会呈现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次CFS2018世界总决赛将从上午10点进行至晚上10点,其中上午为10点至12点为CFM小组赛,AH与TQ将率先对决。二者结束之后,将上演中国内战。当CF项目结束并颁奖之后,将进行CFM总决赛。值得一提的则是,CFM总决赛进行时间改为19:30-21:30开赛,BO3的总决赛将在最后阶段为玩家呈现精彩的比赛。

  虽然本次的CFS2018世界总决赛,中国队伍无法会师总决赛,但是这对于中国队伍而言更是挑战。由于仅有一支中国队伍进入决赛,而中国队伍在历届CFM国际赛事中一如既往的夺得冠军,因此作为新军的情久与九五无论谁进入最终的决赛,都会有一定的压力。

  目前中国队伍正在积极备战,相信在即将来临的CFS2018世界总决赛中,两支队伍都将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虽然二者率先在小组赛遭遇,但是也会向所有队伍与玩家展现中国队伍的强劲实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