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S

浅析为何本次CFS世界总决赛大力回馈玩家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1-28 00:04:26 字体:【    

  CFS2018世界总决赛的抽签结束以后,意味着其已然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在本次的CFS2018世界总决赛中,除了即将上演精彩的比赛之外,其回馈玩家丰富的福利则成为玩家又一关注的地方,为何本次CFS世界总决赛,CFM会如此大力回馈玩家?

【三项好礼 成总决赛又一关注内容】

  本次CFS2018世界总决赛的观赛门票将分为VIP门票、一等门票以及幸运门票,三项门票中,每一项都包含着丰富好礼。


  其中VIP门票包含6666钻石,M4A1-死神(永久),M4A1-xs-赤龙(永久),6英雄之钥以及QBZ95-CFS2017(永久)以及CFS2018尊贵纪念礼盒。

  一等门票将向玩家回馈2222钻石,2英雄之钥,AK47-S2冠军珍藏(永久),M4A1-御龙(永久)以及QBZ95-CFS2017(永久)之外以及CFS2018纪念礼盒。

  除上述的两类门票之外,幸运门票作为本次玩家的免费门票,玩家持其观赛同样会获得丰富的好礼,其中包含888钻石、S2冠军珍藏三件套(30天)(军铲+沙鹰+AK47)以及QBZ95-CFS2017(30天)的使用权。当然除此之外,玩家在总决赛期间到场观赛,即可获得CFS为CFM三周年打Call赠送的5000钻石,综上述可见本次CFS世界总决赛,CFM为玩家的海量回馈。

【顶尖国内赛事 成丰富回馈理由之一】

  由于CFS2018世界总决赛是CFM国际化赛事,在本次的赛事中,出现的韩国以及越南队伍参赛,则意味着CFM参赛队伍国际化的扩展。

  目前CFM的国际赛事体系正在不断发展,其固有的CFMI赛事品牌成为CFM的国际化赛事之一,随着CFMI2017国际邀请赛、CFMI2018越南邀请赛以及CFMI2018国际邀请赛的成功举办,令CFM意识到单一的国际化赛事品牌并不满足CFM的发展。

  当CFM赛事体系需要拓展时,CFS世界总决赛开始试行CFM相关赛事时,令CFM的国际化赛事又得到发展。对于CFM而言,国际化赛事品牌的发展除参赛队伍的不断拓展以外,更需要玩家的支持同时更需要对玩家进行丰富的回馈,因此在本届的CFS世界总决赛中看到CFM的海量好礼回馈。

【三周年成CFM回馈玩家又一理由】

  在CFS2018世界总决赛开赛前后,恰逢CFM三周年盛典。对于CFM而言,凭借完善的内容以及丰富的赛事,CF已然成为移动电竞FPS项目的领军者,CFM三周年的盛典,意味着CFM即将再次全新出发。

  正是由于如此重要节点,因此在原有的奖励基础之上,CFS再次追加奖励,玩家凡到场观赛便可获得5000钻石。通过此活动可以看出,CFM与CFS之间的联动,同时丰富奖励的回馈更突出CFS2018世界总决赛为CFM三周打Call的口号。

  通过本次CFS2018世界总决赛可以看出CFM在丰富其赛事体系的同时不忘对玩家丰富的回馈,正是CFM的勿忘初心才能促使其赛事能够快速的发展。在本次的CFS2018世界总决赛中,情久与九五虽未能会师总决赛,但是相信二者无论最终谁晋级总决赛,都将为中国的电竞荣誉而战。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