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S

你方唱罢我登场,即将到来的S6赛季谁主沉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04 18:07:29 字体:【    

  【往事如烟,风云变幻的S1--S5】

  回顾过去的五个赛季,CFML职业联赛的赛场可谓风云变幻。S1赛季SC的“一家独大”成为了那个时期的一个显著特征,无论是枪法还是战术,SC无疑引领了CFM职业联赛的潮流与发展,作为SC青训的“上阵父子兵”在当时的TGA大奖赛就以出色的发挥夺得了当时的总冠军。这一点不难看出SC在联赛发展之初对CFML事业作出的贡献也是非常大的。

  时间辗转来到S2赛季,早在S1就表现不凡的AG在这个赛季便开始真正崛起,从常规赛到季后赛,这支成立了不到两个赛季的队伍进步迅猛,尽管大众普遍认为的夺冠焦点是当时著名的SC,AG在S2的总决赛还是以自己的顽强与实力重新证明了自己,而这支明星战队的夺冠之路便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在夺得了2017CFMI亚洲邀请赛和2017越南邀请赛的总冠军之后,AG在S3赛季再次向CFML职业联赛的冠军发起了冲击,在KB的复仇与AG的两连冠之间,历史最终选择了后者。如果说S2是总冠军选择了AG,那么S3便是AG选择了总冠军,他们用强大的实力与大心脏轻取对手,两冠王的称号他们实至名归。 

  S4赛季的CFML职业联赛给人惊喜不断,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从TGA大奖赛夺得总冠军,季前赛全胜进入职业联赛的奇迹战队了。这支“初生牛犊不怕虎”般的新队伍在常规赛就让老牌劲旅KB吃尽苦头,压制性的枪法打击让中下游队伍在与其对阵时溃不成军。

  在半决赛之中的奇迹在与AG对阵时丝毫没有怯场,首张图供电所奇迹在前期被打的溃不成军,却在下半场上演了一场疯狂追分的奇迹之旅,尽管加时赛惜败对手,奇迹却在后期继续将奇迹上演,最终这支不被看好的新队伍表现惊人,奇迹般地击败双冠王AG的他们在最终与情久的总决赛之中顺利的拿下了总冠军。

  S5赛季格局全然一新,KB、AG等老牌队伍的光芒也在渐渐暗淡。KB在常规赛拿下了积分第一的好成绩,却在半决赛的路上折戟,而常规赛唯一一个击败KB的队伍95也将书写他们的历史,击败上届冠军奇迹的95在总决赛与季后赛状态大好的情久会师,然而时势造英雄,情久最终将奖杯捧入怀中。

  【崭新的赛季,充满了未知与希望】 

  时至今日,情久、95、AG、奇迹、KB所主导的CFML职业联赛已经悄然成型。接下来的S6总冠军之争将会在这五支队伍之间展开。KB在长达四个赛季无缘总冠军之后其队伍阵容势必将有所改变,而表现如日中天的情久在GaGa退役之后仍有可能招入替补队员,但白衣作为队伍里的首发阵容应该不会有所改变。

  95在S5赛季招入新人晨铭,队伍实力与磨合度俱佳的他们是否会延续KB战队的运营模式依旧是一个未知数,但可以肯定的是天霸依旧将是队伍里的核心人物。而AG在经历了上赛季的大换员之后所需要的便是弥补队伍里的一些细节不足了,如若能够达到双冠王AG的默契程度,AG必将是冠军争夺的最佳人选。奇迹战队尽管只在联赛中奋战了两个赛季,却在很多方面都体现了强队的风范,底蕴十足的他们需要的仅仅是时间的沉淀与不断完善。

  S6的新赛季充满了太多未知与不定性,各支强队作出的调整又在一方面决定了今后联赛的走向。冠军只有一个,强队却有很多的S6赛季谁又将一主沉浮,我们静待时间的答案。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