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S

当CFS世界总决赛上演 CFM赛事格局有何变化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06 00:02:26 字体:【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以下简称CFM)作为移动电竞FPS项目的代表性产品,随着TGA、QGC、WGC以及CFML职业联赛赛事不断涌现,其目前已然形成成熟的赛事体系。但对于CFM而言其仍需拓展国际化赛事品牌,从而更加完善CFM的赛事体系。

【CFMI与CFS依次出现 完善国际赛事品牌】

  CFMI2017国际邀请赛的出现,意味着CFM通过CFMI赛事品牌开始完善CFM的国际赛事。正是国际邀请赛的出现,令CFM寻找到如何推动国外队伍参与到CFM赛事体系之中。对于CFM而言,虽然CFMI国际邀请赛取得成功,但是单一的国际邀请赛形式并非能满足CFM的国际赛事布局。

  在CFMI国际赛事结束之后,CFS赛事的出现令CFM更扩展其国际赛事体系。在CFS2017总决赛中,CFM项目作为邀请赛环节的融入,让国内外玩家看到中国队伍除在CF赛事中有出色的表现更在CFM项目中同样有惊艳的发挥。而正是这一次CFM成功加盟CFS,促使其逐渐巩固在CFS赛事体系中的地位。

  当CFS2018世界总决赛进行时,CFM项目再一次的出现体现出CFS对CFM的认可。对于CFM而言,通过CFMI国际邀请赛以及CFS世界总决赛的结合,促使CFM在国际赛事中有更完善的布局,从而促进CFM能够代表移动电竞的FPS项目能够更好的发展。

【中国区总决赛出现 保障CFS参赛队伍质量】

  在以往的CFMI以及CFS赛事体系中,代表中国出征的队伍主要选取途径则是通过CFML职业联赛筛选,无论是冠亚军还是常规赛的榜首榜亚队伍,都体现出中国队伍的高水准。

  当CFS2018世界总决赛开启后,CFS2018中国区总决赛的应用而生,在挑选代表中国出征的队伍得到双重保障。当然在该选拔赛中,同时将采取与CFS世界总决赛相关的枪械与赛制,如此不仅能更好的挑选代表中国出征的队伍,同时更给予参赛队伍一定的适应版本时间。

  在CFS2018中国区总决赛中,CFML职业联赛的四强队伍依次上场,可见这不仅体现出严格把控代表中国出征CFS的参赛队伍,同时更给予其他队伍一次绝地反击的机会。当然为了保证一定的公平,因此采取冒泡赛赛制,无论最终谁获得代表中国出征的资格,都可以看出他们的综合实力。

  本次的CFS2018世界总决赛的上演,对于CFM而言这将是其国际赛事新的开始。在本次的国际赛事中,全新的参赛队伍、全新的海选体系以及全新的残酷赛制,皆体现出CFM赛事格局的变化,相信通过本次赛事的进行,CFM的国际赛事体系将得的更好的提升与保障。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