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S

两度交手均尝败果,CF2018世界赛95能否有所突破?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06 19:16:29 字体:【    

  时至今日,CFML职业联赛已经隐约出现了这样一种怪象:奇迹克情久,情久克95,95克奇迹。当奇迹在CFS2018中国区总决赛中战胜95一雪前耻之后,95却在S5总决赛和CFS2018中国区总决赛接连败给情久,这不得不让人们对95的状态有所担心。

  在12月9号即将到来的CFS2018总决赛中两支中国队伍被同分到了一组,两支中国强队在小组赛便要交手意义非凡,这不仅意味着总决赛中哪支中国队伍将代表中国CFM与国外抗衡,95能否在大型赛事中首次战胜情久也成为一大看点。

  95和情久在CFML职业联赛队伍中的实力都属上乘,前者身为S3赛季的黑马队伍,在众多的线下赛中披荆斩棘拿下无数荣耀,历经了赛事洗礼的95在S3赛季常规赛就给KB等老牌队伍留下了深刻印象,枪法劲爆又不失团队配合的他们成功闯入了S3季后赛。

  反观情久战队,在S2赛季腾空而起的他们实力令人眼前一亮,原身为TGA大奖赛冠军上阵父子兵的情久战队在第一赛季纳入了GaGa和蛮蛮,配合出色的情久战队不仅碾压中下游队伍,在KB和AG等老牌强队中仍能唱到甜头。果不其然情久在首个赛季便闯入四强席位,其更是被粉们美誉为“联赛第一位黑马”。

  经过几个赛季的历练,情久已经成为了联赛之中的超强队伍,情久自S2开始便从未跌落四强神坛,S4和S5两次力克KB闯入总决赛便有利地证明了他们的稳定的强大实力。在S5总决赛BO5之中情久凭借稳定的发挥惊险战胜95,花瓣的最终一颗爆头也是饱受运气成分的争议,然而就在不久之后的CFS2018中国区总决赛之中情久的新阵容再次发力,力克95拿下冠军,狙击手白衣的完美融入让人们以往对这个新阵容的质疑和担忧烟消云散。

反观95战队,经过S3和S4两个赛季的阵容更换,95似脱胎换骨一般完成了巨大的实力飞跃,新人晨铭的无缝融入让95跃居常规赛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季后赛力克奇迹的95首次闯入总决赛之中。然而在面对情久这样底蕴深厚的队伍时,95却只能束手无策,尽管能凭借几次成功的抱团拿下分数,95却在一些细节之中输给了情久,队员的发挥不全面和不稳定也成为了他们比赛失利的一大因素。

无论是95还是情久,本次的CFS2018世界赛对他们都意义非凡,情久如若能拿下冠军,他们便能在18年捧下两座分量十足的奖杯,反之95若能有所突破,情久这个长期以来的心结便能迎刃而解,他们也将在面对新赛季时更加充满自信。究竟是情久的“圆满”还是95的自我突破,12月9号南京青奥体育公园给你答案。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