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S

CFS2018开赛倒计时 情久九五进入最后准备阶段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07 20:04:30 字体:【    

  CFS2018世界总决赛目前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两支中国队伍已经陆续到达南京,进行他们最后的准备。那么在最后的准备阶段中,两支队伍又有怎样的准备? 

  【情久众人抵达比赛地 进行最后调整】

  在经历一定的准备之后,情久目前已经全员到达南京。对于他们而言,由于没有获取国外队伍的一定信息,因此若情久进入决赛中,或许会因对对手的不了解导致他们在决赛中处于被动。当然为了避免这类情况的发生,情久五人也在准备不同的战术以及提升个人的枪法,争取通过战术以及枪法将冠军留在中国。

  随着情久五人到达南京之后,情久也纷纷领取本次CFS总决赛中,主办方为选手们准备的备战礼包。礼包中每一份精致的产品,都体现出本次CFS总决赛对选手的重视。

  当然情久众人看到这些CFS总决赛的周边时,更明白队伍肩上的重担。虽然在小组赛中需要先与九五对决,但是无论最终哪支队伍获胜,他们都必须肩负着捍卫中国电竞荣誉而前行,可见队伍的压力。

  【九五最后的调整 良好的心态迎接挑战】

  九五作为本次代表中国出征CFS的第二支队伍,对于这支新队伍而言,这次全新的征程也将是证明自己最好的时刻。曾经两次败于情久,这令九五更明白在本次比赛中,九五需要做到更好,从而获得决赛的荣耀。

  对于征战本次CFS世界总决赛,九五将通过以往比赛的总结从而找到自身的不足,通过解决自身的不足来提升队伍的状态。在本次比赛中,九五也以更好的心态面对,不会因以往的得失而自乱阵脚。

  以此可见,在本次的比赛中九五对胜利的渴望。作为被誉为黑马队伍的九五,他们更希望能够通过世界级赛事证明自己。当然若最终无缘进入总决赛,他们同样会为情久送上衷心的祝福,希望中国队伍能够捧得冠军。

  目前两支队伍都在进行最终的准备阶段,对于中国玩家而言,中国的CFM队伍一直是国际赛事的冠军队伍人选,相信在本次的CFS2018世界总决赛中,无论是情久还是九五,他们都将拿下最终的冠军荣耀,从而向世界证明,中国的CFM队伍处于世界的巅峰位置。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