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S

CFS2018世界赛首战来袭,A组小组赛谁能率先出线?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08 13:14:27 字体:【    

  距离CFS2018世界赛还有一天的时间,在12月9号,来自越南、韩国和中国的四支队伍又将在国际舞台一战到底,争夺最终的冠军荣耀。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的两支中国队伍同分到了B组,而国外的AH和TQ战队则被分到了A组。在9号的CFS2018国际赛小组赛之中,首先来到的小组赛之争将会在两支国外队伍之间展开,率先晋级的队伍将会提前拿到总决赛的门票争夺最终的总冠军。

  相比于韩国TQ战队,此次CFS2018世界赛对于越南AH战队来说更加意义非凡,在CFMI2018越南邀请赛之中越南、韩国、泰国和中国的八支队伍便有过交手,尽管越南的AH和HH都进入了四强席位,他们却在半决赛之中纷纷败给了中国的AG和KB,首次在本国举行的CFM赛事便让其他国家包揽冠亚君,这对于近几年来深耕CFM赛事的越南来说打击不小。

  于是在几个月之后的CFMI2018国际邀请赛之中AH战队作为越南代表队再次出征国际赛事,由于比赛赛制为积分赛制,经过小组赛的多场角逐,一直发挥稳健,表现出色的AH最终却以一分之差无缘最终的总决赛。这对于五名常年在国际赛事上追逐梦想的电竞选手来说又是一次沉痛的打击。 

  反观韩国的TQ战队,作为一支新组建的队伍,在保留了Tree和Kimokji这两名老将的情况下TQ引入三名新人。在以往的比赛之中,韩国仅在CFMI2018国际邀请赛之中成功闯入总决赛,近几年的不断进步可以看出韩国在CFM电竞实力提升上也是下足了功夫。

  继CFS2017手游总决赛之后,越南AH从未在国际赛事之中闯入决赛,本次的CFS2018世界赛也成为了他们突破自我的一个绝佳契机。然而目前摆在AH面前的困难不仅是对手TQ三名新选手未知的个人实力,常年在国际赛事上亮相的AH想必也会被对手苛刻针对,因此AH若想一鸣惊人战胜对手,他们在赛前也必须作出更多的战术部署准备。 

  作为国内手游观众熟知的一支国外队伍,AH在不同大赛中展现的实力让我们印象深刻,尽管在以往的比赛中有不少遗憾,相信在经过无数比赛的磨练之后AH能突破自我,也希望国外的两支队伍都能好好准备,在国际舞台一展雄风!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