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S

CFS2018世界总决赛倒计时 九五冲刺冠军荣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08 23:58:27 字体:【    

 

  随着情久与九五两支队伍到达南京,意味着CFS2018世界总决赛将拉开帷幕。由于九五将在小组赛中遭遇情久,这意味着最终仅有一支中国队伍进入最后的决赛,那么对于九五而言,他们对即将到来的CFS2018世界总决赛又有怎样的想法?

【为国出征 彰显中国队伍风采】

  对于九五而言,能够与情久共同代表中国出征CFS2018世界总决赛这便是他们莫大的殊荣。由于CFM队伍一直在世界级别赛事扮演夺冠队伍的角色,因此伴随机遇的同时更存在着极大的压力。

  虽然九五是首次进入CFM的世界级别的赛事,但是一直处于备战的九五令队伍自身处于最佳的竞技状态。在保持实力的同时,九五战队的成员也在不断调整自己的心态。

  天霸表示“良好的心态是保证选手稳定发挥的前提”,以此可见在本次的CFS2018世界总决赛中,九五无论处于怎样的环境,那么他们都将从容应对。

【再遇老对手 打出九五气势】

  由于九五将在小组赛中遭遇情久,两支中国队伍将争夺一个决赛名额。由于在之前的两场重要性比赛中,九五两次败北情久,这令玩家担忧九五再次面对情久时的心态。

  “调整好比赛状态,将这一场的比赛当做第一次与情久交手。”可见即便情久曾两次击败九五,但是在这次的对战中,九五战队的心态并未有较大的起伏,反而用更平稳的心态应对。

  当然除良好的心态之外,九五队伍也对之前的两次比赛进行回顾总结。通过根据队员的表现,进行一定的战术改变。同时队内的选手也根据自身的表现进行总结,因此当九五再遭遇情久时,九五也将通过多项因素的改变冲刺比赛的胜利。

【心态决定一切 九五保持初心】

  若九五最终进入决赛,那么遭遇的将是陌生的国外队伍。由于中国队伍在世界级赛事的出色发挥,令国外队伍不得不进行多方面的针对。正是在这个前提,九五等中国队伍的比赛视频极容易被国外队伍进行解读。

  面对国外队伍的针对,在赛场上保持良好心态之外,九五也进行战术上的准备以及打法的改变。九五通过队伍的改变,势必会出其不意令国外队伍陷入被动。

  当然在本次比赛中,九五最终的目标则是为中国捧得冠军而归,为了这个目标,九五也将会在比赛中彰显九五最强的实力,从而完成目标。

  可以看出九五在本次CFS2018世界总决赛充分的准备,究竟九五能否成功小组突围进入最终的决赛从而获得冠军,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