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S

【CFS战报】12月9日CFL决赛:Q9以2:0胜AH夺得桂冠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09 21:21:00 字体:【    

  在今日CFS2018世界总决赛CFL决赛中,来自中国的Q9战队以小比分10比2、10比5、总比分2比0战胜了来自越南的AH战队,夺得冠军。

  今日双方BAN掉了鹰眼、巷战、黑色城镇、椰岛四张地图。选择了卫星基地、供电所、运输船三张地图。

  双方阵容如下。Q9战队: BaiY、OkOk、Sakura*、Man9、Wind;AH战队: HieuMeo、HieuHihi、Andrew、Smile、Huyga。

  首局卫星基地,Q9率先担任潜伏,开始打得很慢,三二夹A,稳稳的攻下A区,拿到第一分,明显感觉到对手的枪法有很大差距,Q9加快了进攻节奏,上半场大比分领先7:2;下半场也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Q9以10:2取胜,先下一城。

  第二局供电所,Q9率先担任潜伏,开局AH顶防取得成效,个人能力有所发挥,完成2V5,但是好景不长,Q9枪法更胜一筹,AH只能靠战术艰难拿分,Q9最终以10:5取胜,夺得冠军!

  本场比赛Q9第一局赢得非常轻松,随后的供电所AH也有连追三分的表现,也是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最后,让我们恭喜Q9获得CFS2018世界总决赛CFL决赛的冠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