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S

CFS2018世界赛手游A组小组赛,看AH劣势之下如何反超比分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09 22:15:26 字体:【    

  12月9日,南京青奥体育馆首先迎来的是CFS2018世界赛A组小组赛的对决,来自韩国的TQ战队面对的对手是越南劲旅AH,在上半场比分前期0-4的比分落后情况下,AH是如何一步一步咬紧比分拿下优势的呢,让我们一起回顾这场外国队伍之间的较量。

  比赛地图为供电所,上半场TQ作为潜伏方,AH留二人看守B点,a点则是杠B,包点,小道口三点的经典防守模式,TQ留一人在中路侦查之后果断采取杠A一人结合小道四人抱团夹击a点,接连击杀小道口和a包平台的保卫者之后,TQ势如破竹突破进入a点,AH仅剩三人回防,最终寡不敌众TQ顺利拿下第一分。

  第二局AH大胆采取中路和B通前顶,TQ也是将比赛节奏放的很慢,在察觉到敌方对a包点防守薄弱之后TQ五人迅速从小道抱团突破,回防过来的四名保卫者也被一波刷屏,最终从中路赶来的HieuHihi无力回天,TQ再拿一分。此时的TQ仍未解决a点防守不联动的问题,第三局TQ依靠中路和小道32夹a拿下第三分。

  第四局开始,TQ果断选择进攻b点,b通的一波抱团成效显著,人数互换之后TQ成功占据包点,最终a包点回防的三人也没有配合到位,TQ在上半场已经连续拿下四分,这在BO1的赛制之下对于实力本就强劲的AH而言极为不利。

  比赛在上半场第五局开始出现转机,AH在前期采取b通,中路和小道前顶,与第二局相比,AH在小道的三路前顶有效地将潜伏者限制在了小道附近,小道的队员也能和中路队友形成火力支援,在这一局也可以看到AH正在逐渐适应TQ的进攻节奏,及时的a点后点回防让仅剩两人的TQ不得不面对1v3残局,AH留两人看a,一人在中路和小道侦查,最终困于狙击限制和人数劣势,KimOkji残局失败AH成功拿下第一分。

  第六局为防止对手前顶,TQ开局采取中路小道慢卡,在之前就依靠抱团夹击a点尝到甜头的TQ在本局依旧选择14夹a,然而他们在小道四人的人员分配和中路与小道的进攻同步问题上处理不当,最终强行进入包点的两名潜伏者血量太低,smile也在单局完成了1v2,此时AH的个人枪感和团队配合都体现得非常到位。

  上半场第七局AH再次采取中路和小道前顶,开局虎口掉人的TQ进攻空间再次被限制,a连接往中路探点的潜伏者也被虎口的敌方带走,仅剩三人的TQ此时打的也是一头雾水,跳上藏经阁击杀一名潜伏者的Coco打的也没有果断配合小道队友,而是在管道强抓中路的潜伏者完成一换一,最终TQ仅剩的一名狙击手SuEx安包后太过心急抓人,AH完成回防拿下第三分。

  接下来的第八局TQ对a点依旧念念不忘,再次采取14夹a的TQ面对的是AH的三人a点重防,一个个从小道口突破的潜伏者悉数被击杀,AH此时已经从对手身上连续拿下了四分。好在上半场最后一局TQ重新部署人员分配,前一局在小道吃过亏的他们在这一局采取杠a杠b配合进攻a点,人数互换AH狙击手meo残局1v2失败,TQ艰难拿下一分。在下半场第一局依靠a点防守拿下一分之后,TQ却在下半场连续丢分。

  下半场第二局,AH抱团进攻b点,人数互换后仅剩两人的AH战队安包后成功完成2v4,从这局的表现可以看出TQ的残局处理有待提高,从警家回防的四人没有形成有效地配合与联动。在接下来的比赛中TQ失误频出,而反观AH战队进攻目标却很明确,在点位的进攻同步性上处理的也非常到位,即使是处于人数优势情况下AH也能稳住卡点,这一点与TQ相比也是截然不同。

  下半场的AH队员手感火热,在下半场第六局残局2v2之中,在中路队友率先被击杀的情况下,HieuMeo硬是凭借火热的手感强行完成双杀,不但如此,下半场第七局之中Andrew和残血的Huyga完成2v3残局,Andrew完成单局三杀,最终AH的一波骗a打b尽管没有调动到对手的站位,AH最终b点突破后的成功守包也是让他们顺利地拿到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从这场比赛不难看出,来自越南和韩国的这两支队伍实力都非常出色,在上半场一度处于比分劣势的情况下AH之所以能一步步拿下优势,这和他们在后期手感的全面爆发以及残局中的细节处理都息息相关。也希望失利的队伍能在这次比赛中有所收获,不断提升自我,在之后的比赛之中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