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S

情久一年三冠的背后,究竟又意味着什么?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12 11:20:28 字体:【    

  随着12月9号CFS2018世界赛的结束,情久在继CFML2018职业联赛秋季赛总冠军和CFS2018中国区总决赛冠军之后再度加冕CFS2018世界赛的总冠军桂冠。2018年堪称情久的“冠军丰收年”,这一连三冠的背后,究竟又意味着什么呢?

  【职业联赛首冠,王者之师初具雏形】

  在联赛赛场上蛰伏了四个赛季之后,情久最终在CFML2018秋季赛总决赛的冠军之争上证明了自己,正如“情久”,“情酒”,情久战队用他们的坚持与付出酿成了胜利的美酒,尽管在四个赛季之中阵容有过变换,情久这五名队员夺取冠军的初心却从未改变。

  在S3季后赛半决赛对阵KB之时,首张地图沙漠灰便被对手以10-0的比分完胜。那时候的情久虽然枪法也不差,他们在战术部署和心态调整等方面却远远不及KB。也许正是这场比赛“打醒”了情久,他们也认识到作为一个黑马战队的不足。于是在S4赛季开始,情久在沙漠灰这张图上的胜率便一度飙升,无论是S4还是S5赛季4进2,情久在沙漠灰面对KB时都显得相当从容,沙漠灰也成为情久在S5整个赛季的必胜图,胜率的不断提高不仅意味着队伍综合实力的进步,情久在这背后付出的艰苦努力也是可想而知。

  【CFS2018中国区总决赛,阵容成功转型的标志】

  在2018秋季夺得首个职业联赛的总冠军之后,情久面对的将是CFS2018中国区总决赛。奇迹、KB,95分别作为上个赛季的四强队伍,首先便为冒泡赛的最终名额发起了冲击,然而最终的较量再次在情久和95之间展开。

  如果说CFML2018秋季赛总决赛的夺冠存在一定的偶然因素的话,情久在CFS2018中国区总决赛的再次获胜便向人们证明,情久是一个有着深厚底蕴的队伍。狙击手白衣在比赛中的表现让人们在赛前的疑虑烟消云散,这个年轻的小将将一把普通巴雷特的作用发挥到了极致,白衣的出色发挥为队伍获胜起到了关键作用。人们也逐渐意识到,情久没有看错,这名新人的潜力是无限的,情久的未来是光明的。

  【CFS2018世界赛再度夺冠,真正的王者之师】

  强队有很多特点,枪法刚是一个方面,可最为关键的是懂得灵活变通。在CFS2018世界赛的小组赛上情久便透彻地展现了这一点。B组小组赛再次面对老对手95,情久与之前相比显得更加的自信与从容。

  黑色城镇地图上比分的一度交替上升,双方都对这次的冠军有必拿的决心。最终情久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巷战。然而令95没有想到的是,情久在赛前便对95采取了极其深入的研究,无论是人员占位还是打法,95都被对手了解得一清二楚。多人起狙的战术牢牢限定了95步抢手的发挥,最终95在六局之中艰难拿下一分,与总决赛失之交臂。情久也在之后的总决赛中毫无意外的战胜了越南劲旅AH。

  纵观这四个赛季的联赛历程,情久的进步可以说是非常巨大的。从一支默默无闻的新队伍到如今的王者之师,情久用时间和努力向我们证明了他们对于梦想的执著与渴望,一年三冠不但回报了他们的努力,更意味着情久这个崭新阵容正在日趋成熟完善。希望这五名队员在今后能继续努力,再创更多的辉煌!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