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S

一超多强的旧格局,能否在新赛季再次呈现?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13 19:23:27 字体:【    

  大浪淘沙,洗净铅华无数。在CFML职业联赛跨越了五个赛季的征程之后,如今仍然活跃在职业赛场上的超级强队仅有五支。情久、95、奇迹、KB、AG无论是哪一支队伍,实力都堪称中国CFM职业队伍的门面。当情久在一年之内拿下三次冠军之后,我们不得不憧憬:以往由AG在S2和S3赛季所创造的“一超多强”格局能否在新赛季再度出现?

  【腾蛟起凤,一超多强的形成】

  在16年年底SC拿下首个职业联赛的总冠军之后,中国CFM的线下选拔赛事呈现了从未有过的欣欣向荣的局面,SC的夺冠给了无数有着枪战梦想的玩家一个不断追求的目标。那时的队伍之中有很多老玩家熟悉的白鲨、ZB等战队,尽管后来无奈解散重组,这些队伍里面仍然有着不少CFM骨灰级选手,白鲨恒恒,ZB的麓安、浩然等等都在后来的赛季成为了队伍里的关键先生。

  S2赛季伊始,一个又一个新队伍如雨后春笋一般涌现,其中最为出色的当属情久战队,由第三届TGA大奖赛冠军得主上阵父子兵为前身,在纳入了MVP战队里表现出色的蛮蛮以及SC的GaGa之后,由房华、南哥、老四、GaGa和蛮蛮五人组成的这支新队伍队伍在常规赛就给许多队伍留下了不小的阻碍,丰富的线下赛经验让他们在与SC、SV和AG等老队伍对阵时亦能临危不乱,果不其然,情久在首次征战的第一个赛季便闯入了机会赛四强。然而谁也没有想到,一支在常规赛发挥同样出色的老队伍即将迎来属于他们的时代。

  在纠正和弥补队伍在以往赛季出现的短板与不足之后,AG在S2赛季的变化可谓脱胎换骨,常规赛发挥稳健的他们很自然的进入了季后赛四强之中,半决赛战胜黑马情久,尽管越来越多的目光开始投在了这个以往并不十分亮眼的队伍身上,人们关注的焦点还是上届冠军SC。一来到总决赛的舞台,SC在前期就将优势牢牢把握在自己手里,在拿下前两张爆破地图的胜利之后,SC在团队地图运输船上向冠军发起了最后的冲击,当整场地图还有不到一分半钟结束的时刻,SC的队员将比分差距拉到了98-93,千钧一发之际,原子从管道偷家配合队友完成逆天翻盘,之后AG越战越勇,对手SC却只能无力地任由对手掌握赛场的主动权,AG成功夺冠,那一刻,他们创造了历史。 

 

  赛后的采访结尾队长成都直言:“下个赛季,冠军还会是我们的”,这句意味深长的话在S3赛季总决赛得到了验证。S3赛季的AG更加成熟与沉稳,总决赛之中SC的对手还是AG,然而这个AG早已不同以往,人们在后来说到S3总决赛,AG不仅赢在了枪法,更赢在了心态。两连冠的壮举至今没有任何一个队伍突破哪怕达到。

  【紫电青霜,S6谁主沉浮】

  从目前的队伍情况来看,情久、95、奇迹、KB、AG均具有向冠军发起冲击的实力。AG在经过上个赛季的人员大调整之后,队伍的综合实力依旧强劲,他们所需要的就是让整个队伍达到以往阵容一般的默契度,不仅如此,对于队伍核心战术体系的吸收与融入更是他们今后需要不断努力达到的方向。而老牌劲旅KB,在新老阵容的几番尝试之后,他们或许需要打破枷锁,吸收更多的新血液,散发新活力,在以老带新的模式下不断突破自身的瓶颈,为队伍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95与奇迹也是在近几个赛季迅速崛起的强队,与95相比,奇迹的大赛经验要更加丰富,队伍的个人发挥稳定性也要更佳。新的赛季势必会越来越难打,95如果能同情久一样引进赛场经验丰富的老队员,这在他们提升队伍综合实力方面要比继续招入枪法刚经验却少的新人更有效果。奇迹作为S4的王牌黑马,实力自然无需多言,如若奇迹能同S2的AG一般在队伍的细微不足上肯下苦功夫,脱胎换骨的他们依旧具有很大的机会拿下第二个总冠军奖杯。

  从情久在18年连续拿下三次冠军的表现来看,他们的新阵容已然达到了十分完好的默契度,狙击手白衣的发挥也让我们看到了情久巨大的实力提升空间。由于情久在下个赛季的阵容依旧不变,他们的突破点便对在狙击手白衣身上,相信在不断地提升队伍默契配合与新人赛场经验之后,情久也将迎来属于他们的“一超多强”新时代。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