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S

纵观CFS两届冠军队伍 情久与AG皆有相似之处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18 19:32:26 字体:【    

 

  随着情久夺得CFS2018世界总决赛冠军之后,情久成为继AG之后第二个夺得该项赛事冠军队伍。情久的成功夺冠也突显出中国其他CFM队伍的快速成长,当然以此也从侧面体现出CFM赛事体系的成熟。但纵观CFS的两届冠军队伍,两支队伍有着相似之处。

【历经职业联赛磨砺】

  无论是AG还是情久,对于他们而言征战CFML职业联赛的赛事则是他们正式开启队伍职业化的道路。但是两支队伍初征职业联赛时,都遭遇了一定的阻碍。职业联赛四强的成绩便是AG与情久初征职业联赛的成绩,当两支队伍未能夺得冠军时,他们则对队伍以及自身有更高的要求。

  AG经历一个赛季之后便夺得职业联赛冠军,而情久则经历三个赛季之后成功摘得职业联赛的冠军。虽然两支队伍经历的赛事时间不一样,但是可以看出对于职业联赛的冠军,两支队伍从未放弃追随冠军的目标。

  而正是他们对职业联赛的坚持,可以看出两支队伍对电子竞技的热爱,当然更是多个赛季的磨练保证两支队伍能够将队伍的状态,从而保证他们在国际赛事中能够有出色的表现。

【以冠军之名出征】

  随着AG以及情久先后拿下CFML职业联赛的冠军荣誉之后,两支队伍都获得进入CFS世界总决赛的机会。不过对于情久而言,通过CFS2018中国区总决赛的获胜也更加证明他们有实力代表中国参加CFS2018世界总决赛。

  通过AG与情久通过夺的CFML职业联赛冠军之后才可拿到CFS世界总决赛的名额,可以看出对于代表中国出征的CFM队伍,其有极高的要求。同时CFS2018中国区总决赛的出现,更意味着对中国队伍的严格筛选。

  AG与情久的成功夺冠见证赛事严格筛选的成功性,因此相信在之后的国际赛事中,将会延续这一筛选赛事体系从而保障代表中国出征的队伍能够再次获胜。

【毫无意外击败老对手】

  由于CFS世界总决赛作为CFM又一国际赛事,因此在该赛事中云集国外强队。对于中国队伍而言,越南队伍多次的强势发挥令他们成为中国强劲的对手。

  不过在CFS2017世界总决赛中,虽然越南队伍成功进入决赛,但是面对AG的进攻其仍然未能抵挡,最终不敌AG。当越南队伍调整自身之后,在CFS2018世界总决赛欲冲击冠军,但是情久却并未给予其机会,情久果断将越南队伍AH击败。

  通过AG以及情久的表现来看,两支队伍都曾将越南队伍击败,以此可见即便国外队伍开始成熟化发展,但是面对中国的老牌强队,其并未能威胁中国夺冠。

  通过以上几要素的对比,可以看出AG与情久在CFS的表现有着极为相似之处。正是由于两支队伍精彩的表现,才令中国不断在CFM的国际赛事中夺冠,以此推动中国移动电竞的发展。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