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

AG夺世锦赛名额 KB或成荒岛特训成都站最强队伍?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1-11 18:30:17 字体:【    

 

  即将到来的1月13日的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成都站,由于成都站作为荒岛特训首届赛事的举办地,因此当荒岛特训出现其他赛事时,当地的玩家仍然保持十分高涨的热情因此纷纷积极参与成都站的比赛。但是对于成都当地的玩家而言,由于AG以及KB的存在令他们感受到极大的压力,两支顶级职业队伍的出现,他们又该如何面对。

  之所以此次众多传统职业队伍身现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是因为城市公开赛与世锦赛的联动,令更多还未经过多次磨合的队伍选择通过城市公开赛获取世锦赛的名额。当然此次世锦赛不仅与城市公开赛进行联动,同时七大直播平台以及三大发行平台也纷纷加入,若在其赛区获胜同样可以获得世锦赛的名额。根据最新消息,在荒岛特训七大直播平台赛区中,AG虎牙凭借强势的发挥夺得虎牙直播平台的第一名成绩,将代表虎牙直播平台参与荒岛特训世锦赛。

 

 

  这样的消息对于当地玩家而言,将大大缓解他们的压力。此前当地民间队伍还担心当遭遇AG以及KB这两大职业队伍时该如何发挥,随着AG虎牙已经夺得荒岛特训世锦赛的名额后,相信AG这支强队将不会出现在城市公开赛中。

 

 

  不过当AG获得荒岛特训世锦赛的名额之后,其实对于当地的队伍而言仍是几家欢喜几家愁。由于在成都当地还存在KB这支曾夺得荒岛特训首届赏金赛冠军队伍的存在,虽然其青训队伍已经通过夺得济南站的冠军夺得荒岛特训世锦赛的名额,但是相信KB战队为了继续巩固自身在荒岛特训赛事的地位,在这次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成都站中,他们仍然会出现在赛场中。

 

 

  在荒岛特训百万赏金赛中,KB无论是在个人赛还是团队赛中,都有着强势的发挥。默契的配合以及刚硬的枪法成为KB获胜的主要法宝,对于当地民间队伍而言,即便他们有很好的发挥,当他们面对荒岛特训官方赛事的冠军时,相信他们的心态也是紧张的。由于荒岛特训的赛事不仅考验队伍的硬实力,同时心态与临场发挥这种软实力也将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若当地玩家在成都站中发现KB战队的名单,在还未开赛前心态便有所变化,那么这将成为当地民间队伍失败的主要因素。

 

 

  若此次KB在本次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成都站中出现,那么即便KB在实力上有一定的优势,但是他们的出现不仅仅是为拿到荒岛特训世锦赛的名额,同样还想通过自身队伍的影响促进成都当地队伍的发展,令成都的玩家在荒岛特训之后的赛事中彰显出独特的魅力。

 

 

  由于目前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成都站还未开启,因此KB究竟是否会出现在成都站中,目前尚不得知。但是对于荒岛特训成都站而言,无论最终KB是否会出现在比赛中,当地的民间队伍都应调整好自身的心态,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队伍独特的魅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