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

城市公开赛第三站将开赛 三城队伍如何冲击世锦赛名额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1-13 00:05:46 字体:【    

 

  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第三站即将在1月13日进行,届时将在西安、成都以及广州三座城市分别同时进行。对于荒岛特训玩家队伍而言,荒岛特训第三站结束之后给他们剩下的机会只有上海一座城市,因此若不能再第三站中夺得名额,那么他们只能在最后的城市中进行厮杀。

 

 

  虽然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与荒岛特训世锦赛首次进行联动,但是并不是每座城市中的冠军队伍便可获得世锦赛的名额,只有当地线下比赛超过20支之后,最后的冠军才可获得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的名额。因此在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第三站中,参赛队伍则成为对冠军队伍最重要的影响因素。

 

 

  由于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第三站目前还未开赛,不过据统计线上报名人员的数据来看,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第三站的比赛已经受到广大玩家的关注。如今三城线上报名人员共计达到二十万左右的人数,以此可以看出西安、成都以及广州三座城市玩家的积极性,因此想必在比赛当日参赛队伍便会络绎不绝的到达比赛地点。

 

 

  如果线上统计的人数无法令人信服,那么根据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两站的线下比赛可以看出参赛队伍数量不成赛事担心情况。截止目前为止,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已成功举办两站,在两站的四座城市中,线下参赛队伍皆超过二十支。甚至,在前期的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中,由于线下参赛队伍参加数过多,因此不得不进行两天的比赛,选出最终的冠军。而随着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的不断推进,第三站作为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的中后期比赛,其未能夺得世锦赛的名额,势必在在中后期的比赛不远万里前来参赛,因此在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第三站中参赛队伍一定大于二十支,最终的冠军队伍也因此会获得世锦赛的名额。

 

 

  若参赛队伍数量因素不成问题,那么对于参赛玩家而言,在线下比赛最关键的因素无非自身心态以及临场应变能力。由于传统职业队伍的不断参赛,令民间队伍在线下比赛时总会因遭遇职业队伍而心态有所变化,以至于在比赛当中无法发挥应有的实力。由于荒岛特训为新兴移动电竞赛事,即便传统职业队伍有一定的优势,但是若民间队伍能够调整自身的心态以及提升队伍之间的配合,那么与传统职业队伍便有一战之力。

 

 

  当然以上情况仅为笔者在赛前的预测,最终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第三站中的具体情况将会进展还需在1月13日内一同观赏三座城市的比赛。最终无论谁将获得荒岛特训世锦赛的名额,相信这次比赛都会给参赛队伍留下深刻的印象,以此促进他们在未来的荒岛特训赛事中继续彰显自身队伍的风采。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