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

独树一帜的荒岛特训广州站 将如何在户外上演精彩比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1-13 15:05:51 字体:【    

 

  随着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第三站的进行,此次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来到广州站,与其他几站的城市公开赛相比广州站为玩家呈现不同的特色景象,广州站作为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八座城市之一,其将在户外进行比赛这在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中成为独树一帜的出现。

 

 

  在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广州站中率先映入眼帘的则是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的LOGO,正是由于其LOGO摆放的位置以及特色的场地布置令选手到达场地附近便可找到比赛地点,随后则行签到。


 

  当然仅仅LOGO也无法表现出广州站的特色,由于广州当地的天气的原因,广州站更是在户外铺满绿色的地毯,与荒岛特训绿地模式进行呼应。而摆放的CFKING的字母,更突出了荒岛特训最终获胜队伍的地位,如同王者一般的杀出重围。

 

 

  此次荒岛特训广州站的座位号的体现与以往的比赛地有所不同,荒岛特训元素与金字塔元素的结合,让玩家到达现场便可一眼看到属于自己的座位号,通过这一举措,能够为玩家大大节省时间,为玩家留出更多的准备时间。


 

  当比赛场地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时,陆续到来的玩家则已开始在场外进行等候,当然在现场还吸引了众多路人的停留,路人平时体验荒岛特训之后似乎也想了解荒岛特训的比赛究竟是怎样。

 

 

  随着时间的不断临近,现场的执行工作人员也开始对设备进行调试。在主舞台中显示的荒岛特训的资料片让周围的路人逐渐了解这里即将进行怎样的比赛,随着荒岛特训的资料片的播放,逐渐吸引游客向现场玩家进行咨询荒岛特训究竟是怎样一款游戏,让现场的路人也有跃跃欲试的感觉。

 

 

  户外进行比赛,对于参赛玩家与观众而言既有好处又有坏处,作为目前以来首个在户外进行的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广州站能否在室外顺利组织玩家参赛,相信当地的执行方会注重对选手的引导。由于广州站进行户外比赛,对于现场的观众而言能够更方便的观看到选手的操作,相信现场的观众更期见证广州站参赛队伍夺冠的那一刹那。究竟最终广州站能否顺利进行比赛,哪支队伍能够杀出重围,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