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

现场劲歌热舞引现场观众驻留 成都站名额将花落谁家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1-13 15:31:23 字体:【    

 

  成都作为荒岛特训赛事的起源地,此次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来到成都站,早已备受成都当地玩家的期待。正是由于玩家们的期待,成都站比赛现场也进行了精心的布置,让玩家感受到荒岛特训游戏内的气息。

 

 

  与以往的城市公开赛现场布置有所不同的是本次成都站中主要以游戏内围墙的元素体现,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的LOGO与游戏内场景完美的融合,让玩家前来参赛时更有一种在荒岛特训内身临其境的感觉。

 

 

  随着现场玩家逐渐的聚集,令比赛现场水泄不通,通过参赛玩家的热情也可看出成都玩家对本次比赛期待已久,欲通过该比赛检验自身队伍的实力。当然签到后的玩家,也三两成群的交谈,互相沟通自己的心得。

 

 

  当然成都站的现场不仅如此,在主舞台摆置的箱子不仅令人想到落地成盒的囧境,同时盒子上张贴的标语衬托出荒岛特训新手玩家在游戏内的想法,这样的标语的出现,让到场的玩家不禁会心一笑,看来大家都是从这个阶段中度过的。

 

 

  如果说第一个盒子则体现出玩家刚接触荒岛特训的心态,那么此处有98K则是体现出玩家这款枪械对玩家的重要性。到场的玩家纷纷表示,在游戏内若能够夺得98K这款枪械,那么便让队伍的获胜事半功倍。

 

 

  当玩家队伍签到后不断进入比赛场地后,为了给予参赛玩家一些准备时间,现场便插入劲歌热舞环节。凭借劲歌热舞的出现,让成都站的气氛达到白热化阶段,吸引现场路人纷纷停留观看。

 

 

  当然现场的活动不仅有劲歌热舞,同时现场荒岛特训COSER的出现,更吸引现场玩家与参赛队伍前去拍照留念。随着活动的不断进行,成都站的比赛也即将开始,玩家陆续开始准备。

 

 

  随着比赛的开始,成都站正式打响荒岛特训的比赛,参赛的数十支队伍将为最终的一个冠军名额放手一搏,究竟最终哪支队伍能够成功夺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