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

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进入尾声 最后一站谁能夺得名额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1-17 16:33:24 字体:【    

  目前荒岛特训三站的七座城市分别结束,对于参与城市赛的玩家而言,若想通过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进入世锦赛中,那么他们剩下的机会只有在1月21日进行的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上海站。那么在上海站中,参赛的选手是否会轻松参赛?

  上海这座城市作为目前中国电竞最发达的城市,在众多赛事中孕育出多名知名选手,其凭借犀利的操作让越来越多的玩家喜爱上他们。正是由于这样的因素,令当地逐渐涌现出具有潜力的选手与队伍。而荒岛特训作为新兴的电竞赛事,对于电竞之都上海而言,这将促使当地选手有了新的竞技方向。

 

 

  通过荒岛特训前几站的城市公开赛中,无论是否有职业队伍参赛,当地的民间队伍都成为一股神秘力量,呈现出黑马之势。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最终的荒岛特训世锦赛的决赛将在上海举办,而这样的原因激励着上海当地队伍摩拳擦掌的准备,作为世锦赛举办地的城市,相信当地民间队伍的发挥不会让玩家失望。

 

 

  如果说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中民间队伍是呈黑马之势,那么职业队伍的出现则是体现他们对本次荒岛特训赛事的重视。随着沈阳、郑州以及成都等被职业选手夺得冠军之后,他们向玩家展现出作为职业队伍的实力。但是在其他城市中,也出现职业选手队伍惨遭民间队伍的狙击。正是由于这个原因,目前还有一些职业队伍并没有拿到荒岛特训世锦赛的名额。

  虽然此次世锦赛有城市赛、直播平台赛区以及发行平台赛区组建预选赛,但是其他赛区的正在进行中,令一些职业队伍不得不通过荒岛特训城市赛夺得世锦赛的名额。因此在即将进行的上海站中不仅会展现电竞之都民间队伍的强悍实力,同时更会上演职业队伍为最后的名额放手一搏。由于最后一站的重要性,想必在上海站中参赛的选手都会打起十二分精神发挥出自己最强的实力冲击城市赛最后一站的名额。

 

 

  目前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上海站还在筹备中,具体开赛时间为1月21日,想必届时将会有众多的队伍到达现场参赛让上海这座电竞之都燃起荒岛特训赛事的气氛,究竟最终谁能获得城市赛最后一站的名额,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