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

荒岛特训西安城市赛落下帷幕 民间队伍夺冠呈黑马之势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1-17 17:34:24 字体:【    

 

  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第三站分别来到西安、成都以及广州三座城市,西安作为文化古城,随着时间的流逝,这座古城已经逐渐随着时代的潮流发展。从西安举办的CFS2017世界赛便可看出这座城市文化逐渐与电子竞技相结合,正是这样的原因,此次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西安站的举办备受荒岛特训玩家以及业内人士的关注。

 

 

  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西安站本次在万达广场进行,能够在万达广场进行比赛不仅体现出西安当地对电子竞技的支持同时更突出了荒岛特训随着影响力的不断提升促进更多的跨界合作。在比赛当天签到时,逐渐聚集的荒岛特训玩家令签到处水泄不通。

 

 

  随着玩家签到完成之后,当看到签到名单中并没有职业队伍的来临,那么这将意味着考验当地队伍水平的时候到了。不过虽然没有职业队伍整队前来,但是Tudou以及Stable的队员的名号还是让一些民间队伍有所忌惮。

 

 

  随着比赛的不断进行,安好便是晴天队伍在几场比赛的出色发挥,令他们逐渐确定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当然Tudou团队在最后的反击,则成为安好便是晴天队伍的威胁。在关键时刻中,安好便是晴天队伍凭借着名次上的优势,与Tudou团队拉开300分的差距,而这则成为决定安好便是晴天团队夺冠的关键。

 

 

  通过西安站的荒岛特训比赛来看,随着荒岛特训受到越来越多玩家的喜爱,那么实力出众的选手也逐渐的增加。此次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的出现,则是给予了当地民间队伍一次最好的练兵机会,通过比赛能够检验自身的实力,并且找到自身的不足进行改善以此准备未来的荒岛特训相关赛事。

 

 

  安好便是晴天团队夺得荒岛特训世锦赛的名额之后,他们将作为第二支民间队伍晋级荒岛特训世锦赛,对于他们而言还需要继续提升团队之间的配合以及挖掘新的战术,只有这样才能够在世锦赛中迎战传统职业队伍。民间队伍现身荒岛特训世锦赛对于荒岛特训而言,能够挖掘更多有潜力的新人队伍,促进荒岛特训赛事内容的快速发展,向玩家呈现更多精彩的比赛。

 

 

  西安站比赛的结束意味着荒岛特训第三站的比赛全部落幕,而在1月21日将迎来荒岛特训最后一座城市的比赛,届时是否能够再现民间队伍的强势夺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