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

荒岛特训城市赛上海站精彩不断 职业队伍首当其冲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1-21 19:38:27 字体:【    

  由于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的冠军可以获得首届荒岛特训世锦赛的名额,因此在城市公开赛中屡次出现传统职业队伍以及民间大神队伍。在最后一站城市公开赛的上海站中,众多队伍为了荒岛特训世锦赛最后的名额,在海选赛阶段便皆发挥队伍最强的实力。

 

 

  在上海站的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中,KB与TSG作为职业队伍的代表出现,同时还有当地的民间大神队伍,同时本次上海站的比赛由CFM职业解说C大猫同步进行解说。KB的出现,无疑令现场的玩家感受到压力。不过虽然比赛十分紧张,但是现场的海选赛也有十分有趣的画面。

 

 

  在第一场海选赛中,当一些选手还未到达地面时,游戏内已经出现选手使用炒锅将一名对手淘汰,看来在荒岛特训的比赛中只要胆子大就有人头收。通过这个现象也说明了,率先到达地面的玩家找到武器,那么便可以让自己占有有利地位。

 

 

  如果说选手用炒锅淘汰对手,让荒岛特训的玩家感受到选手对冷兵器的熟练运用,那么在比赛中众多选手用自己的表现呈现出什么是“老司机”的称号。当玩家选择搜集资源时,已经有选手找到载具,同时利用载具淘汰对手。这种淘汰对手的方式也是荒岛特训比赛的一大看点,因此一些选手在比赛中注重对载具的寻找。

 

 

  KB战队作为第一轮海选赛的夺冠热门,一路上的稳扎稳打令他们成为最终生存的两支队伍中的其中一支队伍。由于KB战队的人数占有优势,随着童话的手雷带走一名对手之后,其他的KB成员便选择对剩余最后一名的对手进行围剿。人数占优以及是职业选手,想必无论哪位对手面对这种情况都会感到绝望。KB战队对待最后的一名对手,仍然是保持认真态度,很“友善”的将其淘汰,因此KB战队成功获得海选赛第一轮的第一名挺进决赛。

 

 

  虽然在海选赛首轮中,KB战队作为传统职业战队在最后的决赛圈围攻民间队伍,但是对于荒岛特训上海站的其他队伍而言,并不会因为海选赛的失利便轻易放弃,在最终的荒岛特训上海站决赛中,他们将会通过自己亮眼的发挥捍卫民间队伍的荣誉。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