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世锦赛总决赛

【荒岛特训世锦赛综述】国宝豪夺世锦赛个人冠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1-27 01:25:33 字体:【    

【五湖四海齐聚首 巅峰荣誉落谁家】

CFM荒岛特训世锦赛于1月26日-1月27日正式开赛,作为首届移动端战术电竞国际赛事,CFM荒岛特训的影响范围愈发深远。三大海选区的落幕以及国内外邀请的职业战队,组成了此次赛事的全部队伍。决赛首日将要进行的是个人赛的总决赛。谁能笑傲江湖,中国选手面对外国选手将会如何应战都成为比赛首日最重要的看点。虽然总决赛前一天鹅毛大雪,但一切都不能阻挡各位选手战斗的热情!

【炫目表演入人心 万众期待新版本】
作为世锦赛开赛首日,少不了的当然是精彩绝伦的开幕式啦!酷炫的舞台灯光、精彩的节目扣人心弦。现场观众的热情点燃了整个赛场火热的气氛。紧随其后个性十足的时装秀也是再次演绎了荒岛特训中的魅力。新版本的发布更是激动人心!随着赛场气氛逐渐高涨,比赛马上就要打响。

【国宝力压群雄 成功夺冠喜笑颜开】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裁判也是一大亮点。30位美女组成的裁判队伍也成为了剑拔弩张的赛场之上的一抹抹柔软的光。话不多说,随着一声警报,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一开始,玩家纷纷跳伞,为了生存各自奔波,运气不好的落地成盒,运气好的落地就装备完全,我们能看到各式各样的打法,伏地魔、老司机、快递员等各种身份分布在地图的各处。战术加运气加临场应变是荒岛特训模式获胜的关键。是一苟到底还是冲锋陷阵是选手关键性的选择。最终国宝拿到第一场和第二场的第一名,第三场的第一名被斗鱼碎拿下。但综合三场比赛的整体成绩,国宝成为首届CFM世锦赛个人赛的冠军,恭喜他!

【首日战斗结束 明日团队赛更加精彩】
首日比赛已经全部结束,除了精彩的表演,紧张激烈的比赛更加振奋人心。感谢100位选手给我们带来的精彩战斗。感谢现场观众的加油鼓劲。更加激烈的团队对抗赛明天下午15点准时开战,之后会有CF沙海生存的表演赛。明天团队赛冠军花落谁家?我们不见不散哦。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