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GA大奖赛

CF手游8月第三周A组:5Power2:1打破僵局锁定冠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6 01:14:21 字体:【    

  由机械革命冠名赞助,达尔优、努比亚手机以及乐虎功能饮料特约赞助的2018 TGA大奖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8月22日,《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手游)TGA&CFM全国公开赛8月第三周周赛如期打响,TGA大奖赛的舞台上再次迎来16支实力战队,一起为了月赛晋级资格而战!其中在A组的比赛中,5Power以2:1的比分获得冠军赛的胜利,成为了该项目8月第三周周冠军。

 

 

  【参赛战队】

  WAG电子竞技、4400娱乐组、619.SHU、5Power

 

 

  【比赛结果】

  A组冠军:5Power

 

  【赛事战况】

  在率先进行的A组半决赛里,四支参赛战队两两捉对展开激情对枪,最终WAG电子竞技与5Power均以2:0的完胜姿态挺进了A组冠军赛,并围绕着周冠军的归属,共同打响了A组决赛。

  决赛:WAG电子竞技  VS  5Power

 

  第一场:这一张地图是沙漠灰。

  上半场5Power担任潜伏者,WAG电子竞技担任保卫者。白茶一开局先前顶,然后迅速退回,潜伏者以压制性局势拿下A点,并率先拿到第一分;随后5Power打得很主动,细节也处理得很好,选择中路直接大军挺进,连续拿下三分,紧接着选择3人进B区,放2人在中路进行拦截,再拿一分;最后5Power进A点,双方3打1,5Power获胜,并以7:2的比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攻守互换,WAG电子竞技担任潜伏者,5Power担任保卫者。一开局A点被放空,双方2打2,孤魂成功将时间拖延到最后,为潜伏者拿到下半场开局第一分;随后XZS以一个漂亮的三杀也让保卫者拿到了第八分;双方进攻节奏都打得有些乱,潜伏者再次凭借孤魂的三杀加不断助力,将比分直接拉到潜伏者7:8;潜伏者士气大涨,选择直接前顶,但是最后剩下的紫宁被看到位置后,被打掉了,5Power拿到第九分;5Power反击,选择直接顶到B洞内,最后5Power以10:7的比分拿下第一场比赛。

 

  第二场:这一张地图是黑色城镇。

  上半场WAG电子竞技担任潜伏者,5Power担任保卫者。WAG电子竞技一开局顺利拿到第一分;第2局,保卫者回防成功,并以一个双杀也拿到了第一分;WAG电子竞技比较偏向于依靠孤魂一个人来扩张优势,双方打得十分胶着,比分来到了5Power  5分比WAG电子竞技4分。

  下半场攻守互换,5Power担任潜伏者,WAG电子竞技担任保卫者。一开局孤魂选择主动进攻,直接拉出来,成功狙掉对手,保卫者WAG电子竞技5打2获胜,拿到第六分,双方6:6打平;随后WAG电子竞技凭借玖西和利龙的双杀,再加上孤魂的大狙,连拿二分;虽然潜伏者也追回一分,但是马上又被保卫者扳回一局,最后WAG电子竞技5打1拿下第十分,并以10:8的比分,拿下第二场比赛。

 

  第三场:这一张地图是椰岛之巅。

  WAG电子竞技担任潜伏者,5Power担任保卫者。开局双方比分都咬得很紧,WAG电子竞技一直占据中间位置,孤魂的大狙很明显受到了压制,无法占据优势,被对手近距离拿刀砍死,双方50:50打平,5Power后来居上,抓住了节奏,率先拉开了距离,随后孤魂换上AK47,拿到了一个三杀和双杀,击杀数来到了第一位,将比分追回,最后5Power以100:97获胜,拿下第三场比赛,并以2:1的比分获得2018年TGA全国公开赛CFM八月第三周A组冠军赛的冠军。

 

  比赛结果:

  5Power2:1获胜,成为8月第三周A组冠军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