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GA大奖赛

CF手游8月第三周B组:狭路相逢勇者胜 7S成功登顶冠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6 01:17:48 字体:【    

 

  由机械革命冠名赞助,达尔优、努比亚手机以及乐虎功能饮料特约赞助的2018 TGA大奖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8月22日,《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手游)TGA&CFM全国公开赛8月第三周周赛如期打响,在B组的冠军赛中,7S与HDL展开了热血对枪,最终7S以2:0的比分获得胜利,同时也拿到了8月月赛最后一张晋级门票。

 

 

  【参赛战队】

  7S、RGB、HDL、stable

 

 

  【比赛结果】

  B组冠军:7S

 

  【赛事战况】

  与A组的半决赛情况相似,B组两个小组的半决赛均是以2:0的大比分结束的,7S携手HDL共同晋级决赛,打响了B组冠军争夺之战!

 

  第一场:这一张地图是沙漠灰。

  上半场7S担任潜伏者,HDL担任保卫者。

  第1局:LengShan开局先打掉Jill,7S一开局就打得很凶,推进速度很快,选择从中路直接出来,进行包夹,保卫者难以为防,最后被全部打掉,潜伏者7S获胜,拿到第一分。

  第2局:ZaiRJ穿掉LengShan,双方一番交火后,剩下2打2 ,血量也都差不多,最后潜伏者7S成功先打掉一人并获胜,拿到第二分。

  第3局:ShaoWe1开局先打掉Jill,双方互换1人后,潜伏者7S  4打2获胜,拿到第三分。

  第4局:开局双方各丢一颗手雷,7S选择直接顶进去,保卫者回防速度慢,被打掉了3人,最后潜伏者7S  4打1获胜,拿到第四分。

  第5局:保卫者以一颗手雷挡住7S的大军进攻,并以4人打2人占据优势,7S还是选择强攻,再次被打掉1人,最后保卫者HDL  3人 打1人获胜,拿到第一分。

  第6局:FenDao先打掉XiaoLu,双方互换1人后,保卫者4打3,随后LuYang拿到了一个双杀,但是却被潜伏者后来居上成功打掉所有人获胜,拿到第五分。

  第7局:开局潜伏者先打掉2人,再选择从中路直接杀出,再次打掉2人,最后潜伏者7S  3打1获胜,拿到第六分。

  第8局:保卫者5打2获胜,拿到第二分。

  第9局: 7S想强攻,但是HDL在A点防守得很好,随后LuYang一个侧面打掉XiaoLu,最后潜伏者7S凭借LengShan的三杀获胜,拿到第七分。

 

  下半场攻守互换,HDL担任潜伏者,7S担任保卫者。

  第10局:保卫者选择重点防守A点,双方一开局先互换2人,7S成功阻拦HDL的进攻,最后保卫者7S  2打1获胜,拿到第八分。

  第11局: ShaoWe1打掉FenDao后,7S选择从中路直接冲进去,ShaoWe1还拿下了一个双杀,保卫者7S  3打1获胜,拿到第九分。

  第12局:潜伏者在小道上硬上,却被保卫者的ShaoWe1拿到了一个双杀,保卫者5打2,却被潜伏者连续打掉3人,双方都只剩下2人,最后保卫者7S获胜,拿到第十分。

  7S以10:2的比分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这一张地图是卫星基地。

  上半场7S担任潜伏者,HDL担任保卫者。一开局7S想打一个A包夹,却在小道被保卫者打掉3人,随后双方放慢节奏,潜伏者7S凭借LengShan的2次双杀成功扳回两局,HDL开局虽然占据优势却被7S的强攻不断连追,双方比分来到4:4打平,最后上半场以保卫者5分,潜伏者4分结束。

  下半场攻守互换,HDL担任潜伏者,7S担任保卫者。保卫者再次凭借LengShan成功拿下下半场开局第一分;HDL节奏打得很慢,7S在A小道选择前顶打掉了对方3人,双方7:7打平;随后7S选择蹲在防守内,等待机会,HDL想来夹攻,但是打得很乱,最后失败了;7S选择再次不断前顶,但是也被HDL打掉了,双方打得十分胶着,最后以9:9的比分进入加时赛-歼灭模式。加时赛一开始,双方在中路对狙,狙击手起到了关键性作用,保卫者2打4,虽然在人数上处于劣势,但仍然选择不断前推,双方2:2打平后,都放慢节奏,步枪手选择围绕狙击手,等待机会,随后7S拿到一个双杀,打破僵局,最后LuYang被狙掉后,保卫者5打2,选择前推,进行夹攻,以5:2的比分拿下加时赛的胜利,并以2:0的比分获得2018年TGA全国公开赛CFM八月第三周B组冠军赛的冠军。

 

  比赛结果:

  7S以2:0的比分获胜夺冠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