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GA大奖赛

CF手游8月第一周A组:Fearless零败绩问鼎冠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6 01:19:48 字体:【    

  激情、荣耀、梦想,2018 TGA大奖赛全新赛季劲爆来袭!8月8日,《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手游)作为首发阵容登场,打响本赛季的第一枪!在A组的比赛中,Fearless全程零败绩,顺利登上了所在小组的冠军宝座,拿到本赛季第一张月赛“入场券”。

 

 

 

  【参赛战队】

  Fearless、晴空末岛、SDR俱乐部、YG

 

 

  【比赛结果】

  冠军:Fearless

 

 

  【赛事战况】

  在A组半决赛里,四支战队两两捉对展开枪战,最终Fearless携手SDR俱乐部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Fearless VS SDR俱乐部

  第一场:

  上半场Fearless担任潜伏者,SDR俱乐部担任保卫者。

  第一局:双方开局先卡点,Biu率先打掉Nik,双方互换人头后,保卫者只剩下MoMing,最后潜伏者Fearless获胜,拿到第一分。

  第二局:SRan打掉y9,Biu开局直接一个双杀,但是随后也被Nik带走了,潜伏者位置被保卫者锁定,全部被击杀掉,但是保卫者不够时间去拆除C4,最后潜伏者Fearless获胜,拿到第二分。

  第三局:双方在小道碰面,保卫者大获全胜,直接击杀掉对方全部队员,并成功拆除C4,拿到第一分。

  第四局和第五局:开局保卫者都是先连杀潜伏者4人,然后打掉最后一人,取得胜利,此时比分是潜伏者Fearless2分,保卫者SDR俱乐部3分。

  第六局:开局潜伏者主动进攻,双方交火后,潜伏者4打3,获得胜利,双方3比3打平。

  第七局,第八局: Nik秒掉DH,保卫者3人集结守住A区,潜伏者4人抱团进行强攻,最后潜伏者获胜,拿到第四分和第五分。

  第九局:开局双方进行一波枪战,局势被拉到3打3,在B区内双方碰面,最后MoMing打掉Stars,并成功拆掉C4获得胜利,保卫者SDR俱乐部拿到第四分。

 

  下半场攻守互换,SDR俱乐部担任潜伏者,Fearless担任保卫者。

  第十局:开局保卫者率先打掉潜伏者2人,保卫者想回防却被潜伏者截杀,最后潜伏者SDR俱乐部拿到第五分,双方5比5打平。

  第十一局:双方选择在原地卡点,B区内y9和m4各打掉潜伏者1人,保卫者Fearless 4打3,并最终获胜,率先拿到第一分。

  第十二局: SDR俱乐部在比赛时间仅剩最后一分钟时打得保卫者只剩下2人,最后潜伏者SDR俱乐部 2打1获得胜利,拿到第一分。

  第十三局:开局Biu狙掉MoMing,潜伏者被打得只剩下Lying,最后保卫者Fearless获胜,拿下第二分。

  第十四局,第十五局:两局保卫者都打得十分快速,直接将对手全部秒掉,获得胜利,此时比分保卫者Fearless拿到4分,潜伏者SDR俱乐部拿到1分。

  第十六局:潜伏者4打1,将保卫者打得只剩下Stars,最后潜伏者SDR俱乐部获胜,拿到第二分。

  第十七局:开局一波枪战后,双方2打2,血量都不是很多,保卫者选择从小道回防,却被潜伏者一颗手雷直接全部带走,最后潜伏者SDR俱乐部获胜,拿到第三分。

  第十八局:双方以1人换1人后,保卫者直接杀上来,将潜伏者全部击杀掉,保卫者Fearless拿到第五分。

  最后Fearless取得第一场的胜利,率先拿到第一分。

 

  第二场:

  上半场SDR俱乐部担任潜伏者,Fearless担任保卫者。

  第一局:双方一上来就进行交火,保卫者Fearless凭借Biu的完美4杀直接获胜,拿到第一分。

  第二局:开局1人换1人后,保卫者Fearless 4打3,直接秒掉潜伏者,拿到第二分。

  第三局:双方各掉一个人头后,保卫者被打得只剩下y9一人,y9成功打掉Nik后却被GuoD带走了,最后潜伏者SDR俱乐部拿到第一分。

  第四局:Stars率先打掉SRan,打开了局面,最后Lying秒掉DH,潜伏者SDR俱乐部拿到第二分。

  第五局:开局y9一个3杀,保卫者5打2,随后MoMing也来一个双杀,但是最后保卫者Fearless获胜,拿到第三分。

  第六局: Stars在B区内成功狙掉GuoD,保卫者Fearless  5打3获胜,拿到第四分。

  第七局:开局1人换1人后,潜伏者丢出3个手雷,保卫者被打得只剩下Biu,最后潜伏者SDR俱乐部获胜,拿到第三分。

  第八局: Stars狙掉Lying,DH黄金爆头打掉MoMing,保卫者3打1获胜,拿到第五分。

  第九局:DH秒掉Nik后,双方进行卡点,放慢节奏,保卫者2打3,最后保卫者Fearless凭借y9的双杀全部击杀掉潜伏者,并成功拆除C4获胜,拿到第六分。

 

  下半场攻守互换,Fearless担任潜伏者,SDR俱乐部担任保卫者。

  第十局:开局出现3打3的局面,Stars率先打掉SRan,保卫者被潜伏者锁定并直接带走,最后潜伏者Fearless获胜,拿到第七分。

  第十一局:潜伏者直接进入保卫者卡点处,并抽掉保卫者3人,最后潜伏者Fearless 2打1获胜,拿到第八分。

  第十二局:双方一波枪战后,2打2,保卫者SDR俱乐部击杀掉潜伏者所有队员并成功拆除C4获胜,拿到第四分。

  第十三局:y9狙掉GuoD,随后DH也打掉了MoMing,保卫者1打2不敌潜伏者,最后潜伏者Fearless获胜,拿到第九分。

  第十四局:潜伏者一上来直接打掉保卫者4人,保卫者只剩下MoMing一人,最后潜伏者Fearless获胜,拿到第十分。

  最后,Fearless取得第二场的胜利,拿到第二分,并直接以2:0的比分获得CFM全国公开赛A组冠军赛的冠军。

 

  比赛结果:

  Fearless以2:0的比分获得CFM全国公开赛A组冠军赛的冠军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