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GA大奖赛

CF手游9月第三周B组:快节奏rush URS小矮人决赛发威锁定胜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6 01:32:58 字体:【    

  由机械革命冠名赞助,达尔优、努比亚手机以及乐虎功能饮料特约赞助的2018 TGA大奖赛9月最后一轮周赛打响!9月19日,TGA&CFM全国公开赛9月第三周周赛热血引爆,在A组结束比赛之后,B组的精彩对抗也接棒启动。最终,URS小矮人在B组决赛里以2:0完胜对手晴空末岛雷神组,拿到了B组的周冠军。

 

 

  【参赛战队】

  URS小矮人、随意战队、RGB、晴空末岛雷神组

 

 

  【比赛结果】

  冠军:URS小矮人

 

  【赛事战况】

  URS小矮人在半决赛中先是遭遇强劲对手随意战队,打满3局才拿到了决赛资格。而另外一组半决赛中,晴空末岛雷神组以2:0获胜晋级。

 

  决赛:URS小矮人 VS 晴空末岛雷神组

  第一场:这一张地图是黑色城镇。

  上半场晴空末岛雷神组担任潜伏者,URS小矮人担任保卫者。

  保卫者一开局直接选择前顶,而潜伏者搜点很仔细,打掉了前顶的欧巴哥哥,王和尚在晴空黑兔下包时直接拉出来打,保卫者率先拿到第一分;随后潜伏者在A大和小道上选择一波夹攻,双方交火后都仅剩1人,混头邪成功打掉晴空黑兔,残局处理得很好,保卫者再拿一分;紧接着保卫者在B区选择双架,潜伏者放慢节奏,先打掉前顶的B区保卫者,但是却被保卫者前后夹击全部收掉了;潜伏者改变策略,5人抱团想从A大道前顶,却被保卫者打掉了3个人;随后潜伏者选择三二夹A,保卫者回防,潜伏者2打1获胜,拿到第三分,最后保卫者URS小矮人以6:3的比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攻守互换,URS小矮人担任潜伏者,晴空末岛雷神组担任保卫者。

  潜伏者一上来直接一波快攻,带走保卫者2个人,保卫者回防,双方互换1人后,潜伏者获胜,紧接着王和尚先打掉保卫者1人,潜伏者4打1获胜,连拿三分;随后双方一上来互换2人后,潜伏者进行转点,打得很稳,选择三一夹B,保卫者回防,双方仅剩1打1,一代枭雄顶住压力,保卫者拿到第四分;潜伏者进行反击,直接带走保卫者4人获胜,拿到第十分。最后,URS小矮人以10:4的比分获胜,拿下第一场比赛。

 

  第二场:这一张地图是供电所。

  上半场晴空末岛雷神组担任潜伏者,URS小矮人担任保卫者。

  保卫者一上来打得很凶,直接压出来,配合狙击手,打一个侧路过点,阿药y拿到了一个双杀,保卫者率先拿到了第一分,随后潜伏者选择直接5个人夹攻进入A区,保卫者被打得仅剩下欧巴哥哥,欧巴哥哥成功逆袭,直接拿下残局,保卫者再拿一分;潜伏者改变策略,直接进B区,欧巴哥哥一人防守在B区,拿到了一个四杀,保卫者拿到第四分;随后潜伏者顺利清掉大坑内保卫者的所有人,欧巴哥哥再次拿到单局的一个四杀,但还是被晴空黑兔打掉了,潜伏者拿到第一分;紧接着王和尚和阿药y都拿到了一个双杀,保卫者5打1获胜;潜伏者再接再厉,打掉保卫者3人获胜,再拿一分;保卫者选择直接从小道前顶,打掉了潜伏者4人,王和尚拿到一个双杀,保卫者4打1获胜,拿到第七分,并以7:2的比分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攻守互换,URS小矮人担任潜伏者,晴空末岛雷神组担任保卫者。

  潜伏者一上来直接占领A区,保卫者仅剩下的2人回防失败,潜伏者拿到第八分,随后双方在A区直接交火,潜伏者获胜,再拿一分;保卫者选择改变策略,直接全部前顶,打潜伏者一个措手不及,双方仅剩下1打1,晴空黑兔打掉王和尚,保卫者拿到第三分,然后选择在中路前顶,阿药y拿到了一个双杀,潜伏者3打1获胜,拿到第十分。

  最后,URS小矮人以10:3的比分获胜,拿下第二场比赛。

 

  比赛结果:

  URS小矮人以2:0的大比分获胜夺冠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