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越南邀请赛

“AK”组合首日精彩发挥 现场采访道出二者心声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5-20 15:10:24 字体:【    

  越南邀请赛首日的结束之后,中国队伍AG与KB分别拿下胜者组的名额,这样的表现体现出中国队伍强劲的实力。

  昨日的小组赛中,揭幕战率先由AG对阵越南的AHIHI战队,而随后的第四场比赛中则是由KB对阵越南的Head Hunter。在比赛还未开始,AG与KB战队的选手分别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越南战队的战术体系以及个人枪法已然有了明显的提升。因此在小组赛中也不可轻视对手,以自己最好的状态来获得出线名额。

  而在小组赛结束之后,越南战队的AHIHI以及Head Hunter确实给AG与KB带来不小的阻碍。不过好在两支战队的积极调整令他们最终还是率先拿到比赛的名额。而在随后的胜者组比赛中,二者出色的发挥分别拿到A组以及B组第一出线的名额。

  根据昨日了解到的信息,半决赛将是A组胜者与B组胜者争夺半决赛的资格,这意味着AG与KB将提前在半决赛中遭遇。虽然中国两支队伍提前遭遇,但是两位队长在肯定国外队伍发挥的同时也表示无论谁进入决赛,最终都将会为中国坚守这份荣誉。

  不过在今日,似乎内容有一些变动。具体的对阵,还需在比赛开始后则可确认。无论最终会是怎样的对阵,对于中国战队而言,夺冠则是他们参赛的最终目标,无论前往有怎样的困难,他们都会迎难而上。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