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越南邀请赛

【CFMI简讯】AG实力碾压AHIHI进入总决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5-20 16:07:21 字体:【    

今天首场的较量由AG对阵AHIHI,两支战队昨天已经有过交手,今天这局将要进行最后进入总决赛的角逐,AHIHI势必为了复仇来势汹汹,AG能够继续拿到胜利率先进入总决赛吗?

【简要介绍】
AG VS AHIHI
供电所:AG胜(10-2)

【AG全队爆发轻松战胜AHIHI】

两队比赛地图为供电所,开局AG担任潜伏者,AHIHI担任保卫者。Baozi首局三杀帮助AG率先拿到一分。随后AG进攻十分轻松连续拿分,队员手感火热,可以轻松突破AHIHI的防守,比分来到3比0,AG领先。不得不说AG的佯攻打的十分好,轻松调动AHIHI的防守队员,但AHIHI也逐渐找到了比赛的状态,比分来到5比2,AG继续领先。最终上半场以7比2结束,AG优势十分大。攻守互换后,AHIHI担任潜伏者,但是开局进攻就先掉一人,随后AG轻松拿下第一分。成都1v2,完美拿下残局帮助AG率先拿到赛点。AG气势如虹,一波顶防拿下最后一分以10-2拿到比赛的胜利。

今天的这场比赛,AG全队发力,十分轻松快速的拿到比赛的胜利。AHIHI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逐渐出现了大崩盘的局面。恭喜AG率先闯进总决赛,我们接下来期待KB的表现!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