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越南邀请赛

【CFMI简讯】HH苦战AH 加时险胜AH拿下季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5-20 18:39:21 字体:【    

本场比赛是第三名和第四名争夺战,一局定胜负,胜者夺得季军,败者夺得殿军,两支队伍势必会为了自己的名次奋力拼搏,到底谁获得胜利呢?

【简要介绍】
HEAD HUNTER(HH) VS AHIHI(AH)
卫星基地:平(9-9)
加时赛:HH胜(4-2)

【加时苦战,HH惊险拿下胜利】

两队的比赛地图来到卫星基地,HH担任潜伏者,AH担任保卫者,HH第一局五人抱团小道进攻拿下第一分,HH连续拿下两分,第三局HH包夹A点被AH刷屏打掉,AH扳回一分。HH开始快慢结合,慢攻之后,就会选择一波快攻,HH在B点佯攻做的十分到位,HH 5比2领先,随后AH B点前顶打掉一人建立人数优势拿下一分,最后一分HH中路三人进攻,两人B点和小道佯攻被AH刷屏打掉,上半场HH 5比4领先一分。攻守互换,HH顶前被打掉两人,AH一波进攻A点扳平比分,随后双方开启相爱相杀模式,双方都是你一分我一分在拿,比分谁也没有拉开,比分来到8比8,双方依然战的十分胶着,随后AH一波五人中路快攻A点被HH刷屏,HH拿到赛点。最后一分,AH五人最后20秒进攻B点,HH最后1V2残局失败,比赛被拖入加时赛。AH作为保卫者开始爆发,HH两波进攻都被AH刷屏打掉,AH 2比1领先,换边之后,HH连续拿下两分拿到赛点,AH五人中路一波快攻A点被HH刷屏打掉,成功战胜AH拿下季军。

两队在这场比赛发挥的可圈可点,每个队伍都有队员多次刷屏,但是两支队伍也存在着许多不足,多次出现防守上的漏洞,加时赛最后一分,AH操之过急一波抱团进攻被刷屏,无奈丢掉了比赛,恭喜HH成功战胜AH,拿下比赛季军,接下来的冠军争夺战是由AG对阵KB,这也是一对老冤家了,究竟谁能捧起此次邀请赛的冠军奖杯呢,别走开,最激烈的比赛即将开始。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