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越南邀请赛

【CFMI简讯】AG完美发挥 大比分强势战胜KB拿下冠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5-20 19:58:23 字体:【    

本次越南邀请赛重头比赛开始,来自中国的AG和KB成功会师决赛,熟悉这两支战队的玩家都知道,在赛场上,这两支队伍都是老冤家了,两支队伍的交手也都是各有胜负,究竟谁能捧起冠军奖杯呢?最激动、最精彩的比赛即将开始。

【简要介绍】
AG VS KB
黑色城镇:AG胜(10-5)
异域小镇:AG胜(10-2)

【AG爆发,黑色城镇大比分先下一城】

比赛开始,第一图黑色城镇,AG担任保卫者,KB潜伏者,KB第一分A大和中路一波快攻想打AG一个出其不意,但是却被AG刷屏打掉,shixue轻松三杀助长队伍气势。随后KB放慢节奏,选择慢攻,但还是没能起到很好的效果,KB再次选择慢攻,抓住AG中路防守的一个漏洞,KB形成4打2残局,KB两人进攻B点被chengdu双杀,AG A大一人偷背身打掉KB两人,AG两人完成2V4残局。随后KB抓住AG防守的失误,连续攻打B点拿分,KB逐渐将比分追了上来,AG见防守出现失误,A大顶前打掉一人,KB各点位依次被AG打掉,AG上半场领先一分。攻守互换,AG连续快攻给KB造成了很大压力,在残局处理中,AG处理的更加妥当,KB在连续丢分的时候,也没有采取过多的有效措施,没能阻止自己连续丢分的局势,下半场被AG大比分带走,AG拿下第一张地图胜利。

【KB心态崩盘,AG全员爆发拿下胜利】

第二图异域小镇,AG再次担任保卫者,KB潜伏者。KB采取慢攻,AG中路探点发现三人被KB打掉,KB迅速转点进攻A点成功拿下第一分。AG默认防守之后,连续采取前顶战术,AG已经摸透KB当局战术,直接刷屏拿下,随后KB迅速调整自己,一波快攻中路之后转酒吧进攻B点,却被AG刷屏打掉拿下这一分,KB再次快攻A点,但依旧被AG刷屏,此时KB开始有点急躁。KB选择慢摸进攻,KB成功B点安包,AG两人2V4回防配合十分完美,打掉KB守包的人,成功拿下这一分。双方换边,AG求稳,选择慢摸排点进攻,KB在回防途中犯下严重失误,搜点不仔细,补枪不到位,回防被AG打掉,KB主动求变中路前顶,但是被AG以一换三,此时AG A点下包,但是KB以为B点下包,此时已经错过最佳回防时间,被AG打掉,AG战胜KB拿下冠军。

整场比赛,AG表现更加亮眼,多次拿下2V4残局,KB在以多打少的局面时,没有掌握好自己的优势,四人抱团可以拿下的局面,多次丢掉,从而影响自己的心态,特别是第二张地图,尽管KB非常努力的想止住颓势,但无奈对手的爆发当头一棒,大比分丢掉了比赛,无缘冠军,恭喜AG 2比0战胜KB,拿下越南邀请赛冠军。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