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越南邀请赛

AG统治赛场 KB再克强敌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5-20 21:02:57 字体:【    

我们的CFMI越南邀请赛也是来到了第二个比赛日。首先是两场四强赛,也都是由我们中国战队对阵越南战队。首先进行的是AG对阵AHIHI的比赛。

比赛的进程是非常快的,我们的AG也是以强大的实力正面碾压对手,最终以10:2的大比分战胜了小组赛第一场的对手AHIHI。那么就让我们带大家一起回顾一下这场比赛。探究AG的强大实力在这场比赛中是如何体现的。
比赛来到第四局,AG开局先是正常站位占据了中路和a小道,之后AG两人在B门外吸引了三名保卫者重防B点,收到这一消息之后AG也是果断的从中路和小道对A点进行了进攻。成功击杀掉防守A包点的两人后安下C4,随后AG也是利用人数和地形的优势拿下了这一分。

如果说枪法是每一位职业选手必备的要素的话。那么一个优秀的指挥他的战术就是一个战队的灵魂。战术打法或激进,或沉稳,也就影响着一直战队的风格偏向于进攻或者更善于防守。在这一分中AG在明知对手枪法不如自己的同时依旧冷静的选择了佯攻的战术,并通过队员的成功执行最终以这样更加稳妥的方式来赢得比赛的胜利。这说明AG的指挥可以说是非常的成熟了。因为在此之前的连拿三分并没有让他放松警惕。所以一个优秀并且适合队员风格的指挥更有利于队员能力的发挥和比赛的胜利。
尽管比赛过程中AG有一些小细节的失误但是并不影响他们统治比赛,以10:2的优势成功进入到决赛。也感谢AHIHI的精彩发挥,希望他们能在季军赛中展现出更精彩的发挥。



紧接着就是KB对阵HH的比赛,再小组赛中两队打的是难舍难分,最终KB也是利用加时赛才取得比赛的胜利。果不其然,今天的比赛HH虽然最终告负但是也是打的异常顽强。AG纵然获胜也是10:8险胜对手。下面就让来看看两队的精彩发挥。
比赛来到第三局,3Y是率先来到B包点上拿狙来观察酒吧和鹰眼潜伏者的动向,这时HH狙击手AD两枪空枪暴露自己,随后潜伏者围绕b点和中路进行进攻。这时HH狙击手稳定心态,率先击杀酷本,这时酱油从A大果断前顶到A拐击杀广场的三名潜伏者,为本局的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最终帮助队伍拿下这一分。

在这一局中,A大狙击位暴露之后潜伏者选择转点这个思路是非常正确的。但是我们可以发现潜伏者打的还是过于谨慎,在b包点外和中路试探的时间过长,甚至在狙击率先击杀一人的时候,酱油从A白房通过AD到A拐的时间点时潜伏还有三人在广场不知所措。我们可以注意到这个时候时间已经不足四十五秒,如果时间还充足的话,潜伏者打掉一人后重新布置战术或许还可行,但是在时间已经并不充裕的情况下出现这种情况,只能说明潜伏者打的太谨慎了,而且指挥的战术意图不明确。反观酱油的前顶正是战术最有力的执行。比赛中和玩家的游戏当中。战术执行的彻底,搜点的细致,稳定的枪法就是我们获得比赛胜利的三要素。

在最后我们再次恭喜AG和KB通过重重阻碍挺进决赛,提前代表中国获得这次CFMI的冠军,实现了比赛前两队的承诺:胜利属于中国!其次也感谢HH和AHIHI两队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比赛。期待他们在季军赛的精彩对决。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