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越南邀请赛

中国队AG、KB分列国际赛冠亚军,为国争光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5-20 21:59:49 字体:【    

今日来到CFM2018越南手游邀请赛的第二天,将分别进行半决赛以及总决赛的比拼。在经过几场激烈的比拼后,最终由中国的AG和KB分别位列国际赛冠亚军,让我们恭喜AG和KB为我国争得荣誉。同时,也为AG再次夺得冠军道声祝贺。接下来,我们一起回顾赛场精彩时刻。

首先今天进行的是半决赛的比拼,最终AG、KB顺利入围总决赛。然后,就是越南两只队伍对于季军的争夺,值得一提的是,HEAD HUNTER战队以不错的成绩最终击败其国内的冠军队伍AHIHI战队,夺得本次国际赛季军。HEAD HUNTER战队不论是昨天的发挥,还是今天的表现都是十分亮眼的,在昨天和今天与KB的比赛中就可见一斑。HEAD HUNTER战队在与KB比赛中,发挥出很不错的实力,与KB较为焦灼的比分争夺中。在季军争夺战中,也是最终击败其国内冠军队伍AHIHI战队。由此可见,HEAD HUNTER战队是一支非常有潜力的队伍,其未来发展将不可限量。

AG队员残局多次二打四,完成逆袭壮举
在今日总决赛的舞台上,AG与KB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战。首轮比赛双方来到黑色城镇,由KB担任潜伏者,上半场中,由于AG综合实力的爆发,迅速与KB拉开了四分的差距,此时,KB便及时调整策略。之后,KB通过及时的自我调整,又渐渐与AG比分追平。但是,今日的AG的手感明显较好,再多次人数呈劣势的时候,队员通过自身的实力爆发,完成了逆袭壮举。不仅在黑色城镇中完成逆袭,在异域小镇中更是多次二打四翻盘。

在异域小镇比分来到2:6时,KB担任潜伏者,此时KB着手进攻B点。KB通过酒吧桥和B通夹B的方式顺利占领B包点并成功下包。场上AG只剩原子和包子两人,这时原子从下水道悄悄摸过来,在下水道口打掉一人,包子也从保卫者家来到B点。当包子进入B点时,意识非常好,先后在门口左侧以及B点角落打掉两人。随后KB的人迅速过来补掉包子,最后场上形成原子1V1的残局,最终原子惊险打掉KB最后一人并拆包,AG又一次依靠队员个人实力完成二打四的完美逆袭。


童话及时补枪双爆头,瞬间劣势变优势
AG和KB的比赛总体来说,AG今天似乎更为顺利一些,由黑色城镇的焦灼比拼到最后的大比分领先,AG无疑都再一次向我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KB方面也总有队员站出来为队伍涨势气,其中童话就是一位自由战士。

虽然今天的比赛AG总体上更占优势,但KB也有多次亮眼的发挥。在异域小镇中比分来到1:5时,此时KB从A大进攻A点,当KB的两名队员分别从A通和小道进入A点时,却遭到AG的强势阻拦,两名队员纷纷被打掉,而AG的两人却完好无损。接下来,A连的童话及时进来补枪,虽然前面的两名队员倒下了,但童话及时的两个爆头又瞬间让KB看到希望。于是,A点便在此打开,KB的其余人员及时进入并下包,最后顺利拿下这一回合。我们可以看到,童话当时进入A点其实就是一场赌博,如果赌A点的AG两人缩防,那么便可以打背身,那就赌对了;但A点的两人还在原地,童话进去就是死,事实证明,童话这次赌对了。最终成功帮助队伍将劣势转为优势。

在经过两张地图的对决后,最终AG实力更胜一筹2:0带走KB,从而成功拿下本次国际赛的冠军。在此,让我们再次恭喜AG夺得本届国际赛冠军,同时,也对KB拿下国际赛亚军表示祝贺。正是因为你们这样的队伍,再次为我国争得荣誉,感谢你们为国出战,为国争光。再者,AG又一次拿下国际赛冠军,也完成了AG国际赛的三连冠,向我们证明了AG的强大,他们是无可争议的冠军队伍。同时,也感谢各位对赛事对我们的关注,我们下期再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