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保卫者杯

GPI第四日上演强队之争 四支队伍谁将再次获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18 20:37:59 字体:【    

 

  12月16日迎来GPI的第四个比赛日,在第四日的比赛中将迎来九五对阵辽宁以及奇迹对阵情久。纵观这四支队伍,目前都分别取得一胜。对于他们而言,四支队伍将冲击他们的第二场胜利。正是由于比赛的关键性,可见第四日的比赛激烈程度。

【九五辽宁皆有冲劲 谁能最终获胜】

  12月16日率先进行的则是A组的九五与辽宁的对决,由于两支队伍目前的成绩皆为1胜,同时九五与辽宁的对决也将开启他们的第二场比赛,因此这一场的比赛将决定二者目前的战绩。

  纵观九五战队在迎战TSFF时,虽然TSFF对九五造成了一定的困扰,但是好在九五的及时调整令他们最终能够成功取胜。通过第一场的比赛也可以看出,目前九五队员整体的状态较佳,在面对场上的劣势时能够及时调整,通过选手的发挥从而改变战局。当然九五值得注意的则是如何把控场上的节奏,以此能够不处于被动之中。

  反观辽宁战队,在与TSFF的交手中虽然被对手先下一城,但是通过第二场以及单挑模式的获胜,最终辽宁战队成功击败TSFF。通过这一场的比赛,可见在本次保卫者杯的赛事中,辽宁战队有新的调整从而带来更出色的表现。当他们遭遇九五时,仍需要保持队伍的韧性从而令队伍能够继续获胜。

【强强对决 情久奇迹谁能获胜】

  在九五与辽宁的比赛结束之后将上演情久与奇迹的对决,作为目前B组的两支还未败北的队伍,可见他们的强势。同时两支队伍分别作为CFMLS4与S5赛季的冠军队伍,当他们进行对决时,可想比赛的激烈程度。

  通过奇迹的表现来看,奇迹目前仍然以孤狼、大梦以及墨白为进攻核心,通过双核以及三核的阵容给予对手一定的打击。但是若比赛出现一定的变数之后,作为队长的南哥便能及时调整队伍的战术打法。而正是通过上述内容,也可见奇迹已然展现老牌强队的风范。

  反观情久战队,刚刚夺得CFMLS5以及CFS2018的冠军,可见情久的强势发挥。通过多次大赛的磨砺,目前情久阵容已然磨合至最佳程度。对于情久而言,蛮蛮与花瓣等步枪选手能够为情久掌控比赛的节奏,而狙击手白衣更可以通过后方保障队伍的获胜。当然通过CFS的比赛中,Wind的强势发挥也让玩家意识到不能以常态去对待情久。

  无论是九五对阵辽宁还是情久对阵奇迹,在12月16日上演的两场比赛都将成为GPI目前以来最为激烈的战斗。同时这两场比赛的出现也将GPI推向白热化阶段。如此强势的四支队伍,谁又能取得他们的第二场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