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保卫者杯

GPI首周赛事即将落幕 未迎首胜的队伍肩负压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18 20:46:18 字体:【    

  “保卫者杯”穿越火线双端邀请赛作为2018年最后一项穿越火线双端赛事,十支老牌CFM职业队伍纷纷参赛,可见该项赛事的重要程度。该赛事的首周赛程也将随着12月16日的比赛落幕,在首周的比赛中有人欢喜有人忧,那么对于未迎首胜的队伍而言,他们又该做出怎样的改变。
 
 
【残酷赛制 每场比赛关乎生存】
 
  由于本次GPI赛事采取单循环积分制以及双败淘汰制,因此这意味着每一场比赛对参赛队伍都有关键性的作用。之所以如此提到,是因为最终仅有四支队伍能够进入双败淘汰制。
 
 
  本次GPI赛事的小组赛中,虽然参赛的十支队伍分为两组,但是晋级至淘汰赛中的名额仅有四个,换言之每个小组将有三支队伍无缘淘汰赛。同时小组赛采取单循环积分赛赛制,因此每支队伍仅有四次比赛的机会,在每一次比赛时都需要尽可能的获得比赛胜利。
【首周结束 四支队伍肩负压力】
 
  虽然GPI首周最后一天的比赛还未结束,但是最后一天参赛的九五、辽宁、奇迹以及情久目前分别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因此即便失利,那么他们的战绩也仅是一胜一负。但是对于LNG与TSFF而言,首周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未能获胜,因此他们的压力较大。
 
 
  不过纵观两支队伍在首周对抗的队伍皆为职业联赛赛场上的老牌强队,通过第一周的对决也令LNG与TSFF了解到对手的实力与打法。同时通过比赛的失利,两支队伍也能够了解到队伍自身的不足,通过观察比赛录像,对自身目前的战术打法进行调整,从而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反观4400以及619两支队伍,由于目前他们仅进行一场比赛,虽然他们未能迎来首胜,但是在整体的局势中,他们并非处于绝境之中。若在后续的比赛中,能够打出自己的特色,那么绝地反击也并非不可能的事情。不过根据目前的表现,他们需要改变队伍的节奏,从而才能保证队伍在比赛中获胜。
 
【表现可圈可点 失利队伍并非弱队】
 
  虽然在首周的比赛中,LNG、TSFF、4400以及619虽未能迎来他们的首胜,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的表现并不优秀。四支队伍的比赛中,多次对对手施压,在比赛中选手们出色的打法也令玩家看到这四支队伍选手的表现。其中TSFF以及LNG一度将对手逼平,可见该队伍的强势。
 
 
  如果其他队伍认为,TSFF、LNG、4400以及619未能获得首胜便可轻视他们,那么在比赛中,这四支队伍的强势发挥恐怕会让对手大吃一惊。由于本次GPI小组赛为单循环积分制,同时由于TSFF、LNG、4400以及619目前的局势不利,因此在之后的比赛中,这四支队伍势必会为争夺积分而改变队伍的战术打法,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对手。
 
 
  首周比赛的结束,虽然每支队伍有着不同的成绩,但是对于LNG、TSFF、4400以及619而言,在新的一周的GPI赛事之中,他们将尽全力冲刺更好的成绩,争取能够进入淘汰赛冲刺最终的冠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