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保卫者杯

GPI首周赛事落幕 参赛队伍均有不俗表现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18 20:48:46 字体:【    

 

  “保卫者杯”穿越火线双端邀请赛作为2018年最后一项穿越火线双端赛事,十支老牌CFM队伍的加盟,意味着广大玩家将在年末再次见证CFM的巅峰之战。由于比赛分为小组赛以及淘汰赛,因此每一周的比赛对参赛的十支战队而言十分重要。

【九五与SV先声夺人】

  随着首周比赛结束之后,A组的五支队伍先后进行交手。其中九五、辽宁、LNG以及TS先后进行两场比赛,由于本次小组赛采取单循环积分,因此每一场比赛都尤为重要。

  九五目前经历的两场比赛其分别取胜,因此九五以六积分的情况位列小组第一。若在后续的两场比赛中,九五能够继续获胜,那么九五便无疑拿下A组的出线席位。除九五有出色的发挥之外,经过调整的SV成功拿下他们的首胜。由于辽宁战队一胜一负,以及TS与4400未尝首胜,因此SV以3积分的积分位居A组次席。

  对于辽宁战队、TS以及4400而言,目前积分形势对他们较为不利,虽然三支队伍还剩余较多的比赛场次,但是他们必须根据目前的失利进行快速的总结,从而走出失利的阴霾,从而冲击之后比赛的胜利实现绝地反击。

【双“Q”强势发挥】

  随着首周比赛的结束之后,目前情久与奇迹领跑B组积分榜。目前B组的情久、奇迹以及LNG先后进行两场比赛,而KB与619为各进行一场比赛。

  由于情久的两场比赛获胜,其中一场赛果为2比1战胜奇迹,由于奇迹作为B组内的强势队伍,情久能够击败奇迹与LNG,可见情久在本次小组赛中的强势发挥。同时虽然奇迹目前形势为一胜一负,但是若在后续比赛能够针对对手发挥,那么其或有机会冲刺出线名额。反观LNG战队,由于其对抗场次过半还未赢得比赛首胜,因此LNG若想成功出线,那么剩余两场比赛必须争取以2比0击败对手,从而冲刺出线的机会。

  反观KB与619,二者的交手过程中,KB的快节奏的进攻体现出其老牌强队的风范。不过由于KB还未迎战情久与奇迹,其能否击败这两支队伍则成为他们能否出线的关键。而对于619而言,由于初次与老牌劲旅同台竞技,因此首场比赛其并未能展现属于他们的风采。不过留给619并没有太多机会,在后续的比赛中,若619想出线成功,那么必须尽可能的获得比赛胜利。

  通过目前的形势可以看出,本次的GPI赛事中,由于残酷的赛制导致参赛队伍必须把握每一场比赛的胜利。首周的比赛结束之后,虽然九五、SV以及情久与奇迹分别领跑小组,但是相信其他队伍在第二周的比赛中将会冲刺小组排名,GPI赛事第二周又将有怎样精彩的对决,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