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保卫者杯

GPI第二周拉开帷幕 首日比赛谁将获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19 19:03:27 字体:【    

  随着GPI第一周赛事的结束,参赛的十支队伍在小组内也有不同的积分位置。由于最终仅有四支队伍晋级至双败淘汰赛,以此可见每一次比赛的重要性。而在即将开赛的第二周比赛,第二周的首日又将开启怎样激烈的对抗。

  【辽宁与4400的对决 谁将获胜】

  目前辽宁战队的成绩为一胜一负,而4400的成绩则为一负。从二者的比赛场次来看,显然辽宁战队更处于被动。由于每一支战队仅有四次的交手机会,因此进行场次较多的队伍,若获胜较少,他们在后续的比赛中则处于被动。

  通过辽宁战队的目前表现来看,通过战术以及人员的调整,辽宁战队目前的表现较佳,在与TSFF交手的过程中,能够将其击败,可见辽宁站队的改变。但辽宁面对九五的冲击时,却未能做出及时的应对,因此辽宁战队还需通过与九五的比赛总结自身的不足,从而应对4400的冲击。

  反观4400战队,面对重返舞台的SV战队时,由于队伍的发挥不足导致4400未能迎来首胜。对于4400而言,通过首场比赛的落败,能够令他们意识到在保卫者杯中其他队伍的强势。即将到来与辽宁的对决,将是4400的第二场比赛,若能够把握本场比赛的胜利,那么4400或许能夺得出线名额。

  【619迎战情久 胜负将被谁掌握】

  辽宁与4400的比赛结束之后,将迎来B组的情久与619对决。由于情久目前两场皆胜,因此情久若保证后面的比赛稳定发挥,那么其势必拿下出线名额。而对于619而言,继迎战KB之后,619再次迎战强队,那么他们的命运又会如何?

  目前通过情久的表现来看,刚刚夺得CFS2018世界总决赛的冠军之后令队伍的整体水平有所提升。在小组赛先后遭遇LNG以及奇迹时,其皆将其击败可见情久目前的强势。对于情久而言,若能够再获得比赛的胜利,那么他们便能小组出线成功。

  反观619战队,由于作为新生力量,其在遭遇KB老牌强队时并未能从其手中获分,不过能够与老牌队伍交手,那么便能促使619的快速成长。对于619而言,再次遭遇老牌强队的冲击,相信他们将会通过出色的表现证明新生力量的出色。

  纵观GPI第二周赛事的首日,无论是辽宁对战4400还是情久对战619,每一场比赛都极具冲击感。究竟第二日的比赛中谁能先声夺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