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保卫者杯

情久九五夺得小组榜首 二者能否会师GPI决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19 19:37:25 字体:【    

  随着保卫者杯首周比赛的落幕,目前两个小组的领头队伍也浮出水面。情久与九五分别位于两组的榜首之位,而这两支队伍同时为刚刚结束的职业联赛的冠亚队伍,那么这两支队伍又是否会成为本次保卫者杯的冠军队伍人选?

  【场次占优 能否继续保持胜利】

  根据目前的积分榜排名来看,九五与情久分别为A组与B组的榜首。不过由于其他队伍还未进行两场比赛,因此先行进行两场比赛的九五与情久由于比赛场次的不同也成为他们领跑小组的关键。

  不过在九五与情久面对老牌队伍的冲击时,其仍然能够将对手击败,可见通过职业联赛以及CFS中国区与总决赛的磨砺后两支队伍的提升。其中情久更是将CFML职业联赛S4赛季冠军奇迹再次击败,情久更彰显其成为CFS总决赛新冠的实力。

  不过在之后九五或将遭遇SV与4400,而情久将遭遇KB与619,可见九五与情久在后续的赛程中还将遭遇老牌队伍,因此其能否继续保持比赛的获胜,目前尚不得知。不过若九五与情久的状态能够继续保持以及提升,那么连胜也并非不可能的事情。

  【双败赛制 更多不确定因素】

  由于本次的保卫者杯赛事将采取小组赛、双败淘汰赛以及总决赛,因此当九五与情久若从小组赛晋级至双败淘汰赛,那么二者将面对更多的可能性。

  双败淘汰赛赛制的出现,即便队伍在淘汰赛中先行失利,那么也拥有绝地反击的机会。因此对于每一支队伍而言,双败淘汰赛既充满机遇也充满挑战。由于在淘汰赛中,将采取A组第一对阵B组第二,A组第二对阵B组第一的赛制,因此如若九五与情久的位置有所差别,那么二者或将在淘汰赛中首轮遭遇。

  既然称之双败淘汰赛充满机遇与挑战,那么若情久与九五有一方先行败北,那么也并无重返决赛舞台的机会。正是由于众多的不确定因素,那么两支队伍需要调整好队伍之参赛状态。

  【老牌强队 成九五与情久最大对手】

  当然在保卫者杯中,众多老牌强队的出现,也令保卫者杯的小组赛与淘汰赛充满众多变数。通过首周的对抗之中,每一支队伍都需要明白自身所处局势,从而冲刺小组晋级的机会。而正是这样残酷的赛制,将会促使每一支队伍在第二周的比赛中有更强劲的表现。

  同时其他队伍通过首周观看九五与情久的比赛之后,可以从二者目前的表现进行一定的总结针对。由于其他老牌强队有充足的经验,因此必定能根据其总结的内容调整相对应的打法,因此对于九五与情久而言,在后续的比赛中他们势必将遭遇一场场恶战。

  虽然小组的第一二名能够成功晋级,但是对于每一支队伍而言,其势必想夺得小组第一名的出线机会,从而正经队伍自身的实力。因此想必在第二周的比赛中,保卫者杯的赛事将走向白热化阶段。

虽然九五与情久作为现阶段实力较为出众的队伍,但是对于其他队伍而言,他们将通过自身的调整从而冲击九五与情久的地位。究竟九五与情久最终能否成功会师保卫者杯总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