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保卫者杯

GPI穿越火线手游赛事第五日赛况 4400与情久获得胜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19 22:20:23 字体:【    

  GPI穿越火线双端邀请赛在12月19日比赛迎来A组4400.斗鱼与辽宁的对决,而B组则将上演619与情久的对决。强强之间激烈碰撞,谁又能拿下比赛的胜利,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强强对决 4400巧胜辽宁】

  率先上场的则是A组4400.斗鱼迎战辽宁,地图枪械BP情况如下,4400.斗鱼选择BAN掉沙漠灰、异域小镇、椰岛之巅、营地与AK-47火麒麟。辽宁选择BAN掉供电所、运输船、巷战与AK-47无影。

  在第一张图黑色城镇中,辽宁开局作为潜伏者,攻势凶猛,以4:0的比分打了4400个一个措手不及,随后4400回转心态,利用快速抱团主动出击的战术,连续追上几分,最终4400以6:3的优势比分结束上半场对局。下半场虽然辽宁守卫严密,但是4400却以出其不意的战术进攻,最终4400以10:6比分拿下第一局胜利。

  在第二张图卫星基地中,开局4400作为潜伏者,直接突入B点,拿下首分,随后辽宁疯狂反扑,连续获得4分,上半场以5:4辽宁领先一分结束。下半场开始,4400作为保卫者,总结了上半场的一些经验,积极防守,严密布控,辽宁全队几次出击,都未取得好的效果,最终4400以10:6的比分赢得本局胜利,以2:0的战绩赢得本场比赛最终胜利。

  【突发状况 619弃权 情久获胜】

  第二场比赛中,619突发了一些状况,选择了弃权,按照比赛规则,情久获得本场比赛胜利。由于619战队在12月19日15:00 GPI手游赛事对阵情久的比赛中,在完成比赛BP后临时弃权,对CFM赛事品牌及GPI后续赛程推进造成了严重的不良影响。经CFM赛事组沟通,将对619战队处以2000元罚款及当局比赛判负的处罚,后续若仍有类似违反行为出现,将取消团队比赛资格。

  感谢4400与辽宁为我们带来的激烈又精彩的比赛,好了,今天的赛况就是这些,明天的比赛将在TS:VS与LNG:KB四个队伍之间展开。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