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保卫者杯

赛后解读:SV屡胜强队、冲击冠军究竟为何?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30 21:01:29 字体:【    

  在近日的保卫者杯比赛,有这样一支队伍,吸引住了不少cfer们的目光,他们一路过关斩将,闯入保卫者杯前四强而后斩获了亚军,他们便是SV战队。在本次比赛比赛接连战胜联盟强队,虽然最终略有遗憾地输给了奇迹战队,但是他们在比赛中精彩表现还是让不少粉丝感到惊叹。

  赛后我们来回顾这支战队究竟有哪些与众不同的特别之处。

  【充分磨合的比赛阵容】

  在之前的TGA、WGC等多项次级联赛以及大大小小的线下比赛中我们经常能看见SV这支战队的身影。通过次级赛事的磨炼,能够促使新人队伍更快速的成长,从而为职业联赛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也正是经历过长时间激烈的对抗,才让一支队伍能够不断衍生更多的战术以及提升参赛队伍的状态。

  【敢打敢拼的比赛风格】

  在比赛中,我们也能发现这支队伍的打法偏向激进型的,类似情久九五这两支队伍的打法。更喜欢快节奏的方式,不给对手任何机会,快速拿下。这支“初生牛犊不怕虎”般的新生队伍在保卫者杯就让不少强队劲旅吃尽苦头,其压制性的枪法打击更是让中下游队伍在与其对阵时溃不成军。

  【双狙击手的战术】

  在SV这支队伍中,有柒柒和灭尸这两位实力狙击手。在比赛中我们也会看见SV有时会采取双狙的策略,时常会给予对手造成不少的进攻压力。除此之外,柒柒和灭尸这两位狙击手,换上步枪以后,仍然是队伍中的中坚力量。


  【步枪手实力出众】

  不仅狙击手实力出色,步枪手的表现更是尤为亮眼。类似情久奇迹,SV队伍中也不乏拥有钢枪实力的突破手。阿西吧、溜达鸡、情兽三人经常都是通过个人单点的突破或防守为队伍打开局面。甚至是有时候在比赛中,经常会出现多点开花的局面,给队伍提供了不少原动力。

  【比赛经验的丰富】

  之前的次级联赛以及线下比赛中,他们本身就有许多丰富的比赛经验,也帮助他们提高了对于比赛临场应变处理的能力。而在此次保卫者杯比赛中,虽然未能赢得最终的冠军,但我们依旧能够看见他们的实力与顽强。本身能战胜情久、九五这样的联盟强队就是件不易的事情。在与这样的强队的对抗,相信他们也积累了不少的比赛经验。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