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保卫者杯

奇迹再迎冠军荣耀 SV保卫者杯征战虽败犹荣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30 23:43:11 字体:【    

  随着奇迹与SV在保卫者杯的总决赛的对决结束,首届保卫者杯手游赛事的最终冠军得主也浮出水面。在本次的保卫者杯赛事中,SV惊艳的表现带给我们太多的惊讶,即便最终未能捧冠,其虽败犹荣。而对于奇迹而言,这将是他们2018的又一冠军,肯定了他们的努力。

【SV率先发力 彰显队伍风采】

  SV与奇迹的BO5大战中,在第一场的比赛SV便通过强势的表现先下一城,从而给予奇迹一定的压力。当奇迹处于劣势时,其通过选手们的调整从而冲击接下来比赛的胜负,最终以3比2的局势带走SV。

  通过SV的率先发力,可以看出这支队伍目前对老牌强队的威胁。无论是从击败九五情久还是在总决赛中与奇迹的有来有回,通过SV如此出色的发挥,他们宣告着SV的强势回归。当然队伍中拥有着老牌选手,这成为SV在本次比赛中能够前进的关键,除此以外选手们之间的磨合也成为SV的又一杀招。

  不过虽然SV在开赛有着惊艳的发挥,但是怎奈奇迹队伍成员的调整,令SV未能在之后的比赛中继续掌握好局。在最后一场的比赛中,奇迹整体战术风格的转变令SV一时未能应对,最终奇迹成功拿下比赛最终的胜利。

【奇迹再迎冠军 可见其强势】

  对于奇迹而言,保卫者杯赛事是奇迹继NEST2018全国总决赛之后,迎来的又一个冠军。由于本次的保卫者杯赛事涵盖老牌强劲队伍,因此此次赛事拥有较高的含金量。在NEST2018全国总决赛中,奇迹曾击败情久拿下冠军,本以为本次二者将再次在决赛中遭遇,但是SV的半路强势发挥,令本次赛事决赛迎来新的队伍。

  在最终的决赛中,奇迹面对SV的强势进攻,虽然未能先下一城,但是通过队伍的整体改变战术打法,从而保障奇迹在后续的比赛中获胜。当然即便奇迹获得最终的胜利,但是SV仅差一分,以此也可以看出其他队伍的不断发展与提升。

  随着保卫者杯赛事的夺冠,奇迹目前已斩夺一个职业联赛冠军、一个CFMI国际赛事冠军以及NEST与保卫者杯第三方赛事的冠军。对于一支从次级赛事晋级的队伍而言,能够有这样出色的成绩,已然证明奇迹这支队伍的潜力。同时通过奇迹的成功表现,可以从侧面看到CFM赛事体系之间出色的联动。

  保卫者杯赛事的落幕,对于参赛的十支队伍而言,在小组赛、淘汰赛以及总决赛中,每支队伍都有新的提升以及出色的发挥。相信通过保卫者杯赛事的磨砺,每一支队伍在新的一年都会有更出色的表现,绽放出属于他们的色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